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兒,你要振作呀!

今天的早餐,四洲的咖啡.... 很滑~!
不知何人送來之貢品,一問之下,原來是美孚石油公司強行送 ta 老爸以酬謝多年的生意往來,又 ta 爸子憤而怒之,不屑一看,:『我呸!!!!!!!!!!!! 』嗤之以鼻,妖物也。
好,就好等小女來一盡孝道,快刀斬亂麻,把這天殺的妖物處決!!!

其實我不愛奶不愛糖,凡是飲料都愛淡的,朋友們皆知我最愛喝的是什麼吧。
有時候, 和朋友逛街,走入 7-eleven ,人家七手八腳地忙著拿這看那,考慮買果汁,檸檬茶和可樂之類的,好不繁忙。
篤信佛學的我一早已領悟何謂五蘊皆空,心境平靜如鏡,快手來個蛾眉劍(指)法,取了支如我長相一樣純美的蒸餾水。
那除了水以外的呢,我喜歡喝咖啡,最愛的是黑咖啡,享受那苦澀的味道。

看到那個可愛的心型滑鼠不 ? 已跟隨我渡過了三個寒冬,可是近來得了個怪病,病情時好時壞,很惱人,經常一閃一閃的不曉其想表達什麼矣。

一閃一閃的,有時正常,有時沒有反應,有時更說出『 USB 裝置無法辨識』..... 以為是滑鼠的問題,已換了其他滑鼠一試,反應都是一樣。可能是 USB 埠有問題? 再試其他的四個埠,又是一樣。 不過,每當遇到其他的 USB 手指呀什麼的,反應卻正常不過。 問題在哪裡? 究竟是 USB 埠或是滑鼠的問題?
大概滑鼠感染了邪風死人風之類的,命不久矣。
明白萬物皆有數,天命不可違之。但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圖,可有懚世神醫贈藥方乎?
心兒,你要振作呀!





失業後的幾個日與夜,我就是做了這個東東。
每每看著閃亮的東西,我都心情振奮,大概女人都愛閃的??

10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又有風風既出現!

港男大力 提到...

係囉..又係風...都唔敢亂講野....

USB咁樣可能係佢contact唔到...閃壞左 haha..

試下佢再係咁, 郁下佢睇下有冇反應...

13elle 提到...

我還未懂得去愛閃, 睇怕我不太似一個女人
咖啡我也愛少奶少糖啊!

Jenny 提到...

實在太了解你啦, 未睇你 last 2 行字, 已經知道呢個 bling bling USD 一定出自你手!

阿ta 提到...

re 浪子M & 港男大刀:
仲咩2個咁有同感?? 你地性格應該天不怕地不怕架?!?

阿ta 提到...

RE 13elle:
你都愛濃味的咖啡!! 好!! 你很快就會愛上黑咖啡!

阿ta 提到...

re jenny:
因為我已家冇野做... 就o係度虛度光陰。

匿名 提到...

i knew what u like to drink the mostmost!!



little p chai!

匿名 提到...

  Fuck ! ! ! !
\__ ___/
     V
     /⌒ヽ    /⌒ヽ
    /    ヽ  /    ヽ
    |     | |     |
    |     | |     |
    |     | |     |
           V      ヽ
  /                \
 /                   ヽ
 |                    |    
 |     ●       ●      |  
 ヽ                   / 
  \       ×        /   
     -、、,,,,,___,,,,,、、- ∩     
   //    (_人_)   (   )   
  (_ /             ヽ_)

Unknown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