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LUNCH TIME

這是我的飯盒喇。
這3樣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同事說為什麼沒有飯的呀? 我 : 『減肥中呀!』
她們 :『嘩!你都唔肥!』
唉........ 她們不明白若我不控制一下,我32嵗前結婚的夢想必不能實現。唔該搵人(我是有要求的。)快d娶我呀,唔該。
我是那種『飲水都會肥的人』,(其實我不相信有這個可能,若飲水都可以肥,咁呢個人一定好有錢啦,或者呢個人會好早死。 人家點石成金,這則飲水成脂;又,水變脂肪<--好恐怖呀!人一天需要8杯水,即活生生地飲了8杯又黃又杰的脂肪肥膏,再加上飯呀肉呀咖啡呀等等正餐,分分鐘脂肪積上腦,仲有成個人軟林林的脂肪人,應該好早&好快死。)我吃什麼都可以90%的吸收,根本不可奢望可能可以避得過我所有細胞的吸脂大法。

所以呢,一是一點都不吃(0%接收),一是起勁地吃得飽到嘔(精神輕鬆人生振奮之作用!---- 可惜之後一定導致賤肉橫生而悲哀至極。)!

我現在很想吃雪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