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台灣遊

上星期,吉之島做了個什麼什麼台灣美食節,我和媽媽快步的走了進去。
台灣喇,的確有很多很好吃的小食,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香港的那些糖蔥餅呀,雞蛋仔呀,夾餅呀,蠔餅呀..............
噢,流口水中...!!!

其中,我很喜歡吃這個麻脆花 ! 有人知道它是來自什麼地方嗎?
我多是在中國買到的,每當我要到廣州交功課呀﹑考試呀﹑上課呀,我一定買它2-3包,一路上好好的吃!!!


請看看我和媽媽難得一見的團結,哈哈,買了很多呀!!
媽媽說就當自己去到台灣,盡情的買呀買呀!!! 即其實我會想親身到台灣囉!!
爸爸回家看到了,好奇的問 :『你地去邊到買左咁多呢D野呀 ?』
我 + 媽媽:『台灣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