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最辣的沙律

鬧交後,很累; 冷戰後,和好如初。
其實,自今次鬧交,我認為我看到了他醜陋的一面。
想著想著,心中很難過,是失望﹑是心痛﹑是沮喪......... 鬧交真的很累人很煩人,尤其對手是橫蠻不認錯的人。
最後,我,讓步。 他,認錯。
就這樣,我們又一起有說有笑的,我就是心軟就,我想一是人家不要我吧,若要我先提出分開,我得花上很長的時間。
之後,他帶我去灣仔吃飯。 Chili Club
他想到帶我去吃泰國菜,他和朋友曾在這吃過一次,之後一直就說要帶我去。餐廳位於灣仔地鐵站附近,由正門往上走一層,樓梯裝潢已經有泰國的味道。

金柚沙律
超級勁辣呀! 食得辣的一定喜歡! 不過,都可以要求'走辣',都很好吃!
真想不到,最初只想叮個酸酸辣辣的開胃菜,最後就來了這個燒胃菜!!整個晚餐中最辣的。
蝦肉又爽又結實 !還有,這個可能是泰國的金柚(!?),味道和甜味都十 - 分 - 好 ! 與市場買到的,或其他餐廳吃過的很不同,當然這個是最好吃的!

咖哩炒蝦

不辣不夠辣,這是我們要求介紹的,太辣對皮膚不好麻....
主角是蝦 / 咖哩 / 蛋花 ?

我不知道。因為以上3樣,都很出色:
蛋花混合咖哩,很香很滑 ! 來沾麵包呀薄餅呀什麼的,好吃得停不了!!
咖哩只帶輕微的辣,與椰汁和蛋花融合在一起,入口是微辣之後卻又香又甜,很好很好!
蝦------------------------------------------------------------------------好吃到不行!!

青檸烏頭>>>>> 極好吃!! 再大條一點更好!! 酸酸的,很開胃呀!

香葉雞絲炒河
大大塊的河粉,很滑很好吃呀! 真是好正宗,與地道泰國炒河一樣。這裡是用泰國瀾身河粉,我每次去泰國是必食的。最重要的是,這個是甜的呢 ! 最好就是留在最後才吃,和之前吃的酸呀辣呀的刺激,好好平衡一下。

我會再ENCORE呀!

餐廳:Chili Club
地址 : 灣仔駱克道88號1樓
電話 : 2527 2872
類別 : 泰國菜、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