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一天兩個她

忽然,我收到2間不同公司的來電,邀請我去面試,心情興奮了好一陣子,心想我的幸福之神來敲門了~~
昨天已分別去了面試一次,感覺氣氛良好,很有信心。

今天,再一次收到她們的來電,又再一次得到她們的邀請,就是這樣子,今天下午有要去應付 2 個面試。
沒有緊張沒有顧慮,我不知道我鎮定的來源,也許,我認為『這個沒有了,還有下一個,一天兩個面試,可以放輕鬆!』

說真的,今天可算是在我失業以來最快樂的一天了,一連兩天得到兩間公司的青來,這對我來說比受聘的消息更開心。
如証明了我的生存價值,大學畢業,30將至,一事無成又不事生產,我不想承認卻不可否認,尊嚴,價值觀,生存鬥志通通被這個海嘯蹂躪得體無完膚。
如果,在這個時間我不幸遇上了什麼意外或不幸,導致休克甚至昏迷,我大概不會醒過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可以再為什麼生存下去。

久違了的希望和振奮,這個感覺要好好保存,好讓我永遠記得,我,一定有我的價值; 我,一定有我生存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