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筆婷拍

有一段時間,心情納悶得很,只好找點新興趣來寄托一下。
男朋友買了一部Prosumer 旗艦機給我好好的自學下,找了很多攝影雜誌。
學了很多有關光圈/ 角度/ 快門/ 速度 /對焦 /白平衡......等理論, 一下子很難消化,每每在拍照時,概念構圖隨即浮現眼前,可惜,一拿起相機就手忙腳亂......
男朋友看我一次又一次因拍得不好/ 不懂發揮相機功能/ 手忙腳亂而錯過了那美好的一秒鐘而巳咆哮.... (咆哮的次數.頻率好像高了一點點...),看著我呆坐看著相機,心情比我更納悶。

翌日,他二話不說又再次為我跑到百記去問那個售貨員該怎樣拍... (可憐的售貨員...)
之後,他又認為G10不是好東西,就去看那些專業反恐巨形迫擊砲,他拿不定主意),只拿了一些單張,約我吃飯成機討論一下。
起初他只是詢問意見,沒有說什麼,可是精靈可愛的我一聽就聽出了端倪!
他又想靜俏俏的送我反恐巨形迫擊砲啦!已經說了很多次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呀!!!! 他就是要買! 說什麼功欲善其善,必先利其器,很煩人!!

他這個死仔一定是忘記『講大話要殺頭,必死無疑』這個真理!!!!
狠狠的又對他吼叫了講大話的後果,說明我真的不想要,按步就班是我對追求學問的方法,不可以未學行先學走,又,我不是說反話的女人,絕不會口說不要心想要!
事實上,擁有一部Prosumer 旗艦機的我已心足,等我學好一點,再去考慮買迫擊砲啦!

以下是我拍的一些照片,每一張都反映了我的心情,看看你知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吧。按時間先後次序如下 ( 1是最早的 ):

# 1

#2
#3
#4
#5
#6

我真的很喜歡拍攝,由黑白菲林到 DC 再到 PROSUMER,已被我媽控告我浪費時間/金錢/前途...多次被判決: 『唔死都無用』罪名成立。 有時候去旅行啦,我可以不知不覺為拍一個椰青花上10分鐘,拍下60多張..... 男朋友就投訴: 得未架? 好靚喇已經! 我好口渴呀!!!!!!!!

我認為照片的素質不應只看技巧,最重要的是感覺。其實,拍照是為了留住那一刻的時間和感覺,好讓日後細細回味。


看完照片,有沒有令你想起你自己的一些經歷或感覺?

4 則留言:

Nana 提到...

拍照如何拍得算好呢?
過到自己個關定係過到其他人個關呢?
為其他人既觀點去拍定係為左自己呢?
種種既問題會出現,視乎你點樣去諗了
我個人就雙方面都會考慮,有時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影得好好既相,人地會唔認同
所以其實好多野都好主觀,有時唔需要太介懷...
隨心拍便可了,有靚機有技術固然係好,但構圖同感覺都不能缺少~~

#1 拍得不錯

阿ta 提到...

re NANA:

嘩! 你係第1個讚我的人呀!
多謝先!!
你都好鐘意影相呀! 大家努力呀!

匿名 提到...

影得好靚喎...
要唔要model jeiiiiiiiiiiiiiiiiiii


黃野BB

Unknown 提到...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