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早上,我笑我哭。中午,我哭我笑。

早上,9 時,收到了昨天 INTERVIEW 其中之一的來電!!
我受聘了!!
市場主任,工作是把比利時的朱古力打入高檔超市/酒店,月入 15K + C,明天上班。
我大笑大叫,還興奮得在抱著朋友們在街上跳了幾個圈!
很開心,找到了一份長工了 !! 長工 VS 私人補習,當然長工又好又隱定啦。
永不忘記那刻的興奮,深深體會柳暗花明﹑守得雲開見月明﹑船到橋頭自然直..................


同日早上,11 時,第二次收到了同一間公司的來電,通知我機會沒有了。
因為,原來在崗位上的那位女士剛巧收到她 '' 未來BOSS '' 的通知,她『未來的職位』已被 DIRECTOR 刪去,即,她不會被受聘。
那個女的當然又跪又求,乞討現任 BOSS 准予留守。
當然,她得到她想要的。
當然,我得到的只是連珠炮機關槍的錄音帶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明白你心情........我們沒有想到會這樣子...........』


我又失業了。
我再聽不到他說過什麼話,只是手持聽筒,腦海一片空白,世界末日,時間停頓,肌肉蹦緊,呼吸困難,什麼也看不到,聽不見。
我徐徐放下電話,呆若木雞,站在路中心,心中反覆質問:『是真的嗎 ?是不是未睡醒呀 ?』
如果這只是一個夢,多好。

所有人和事頓成灰色,晴天霹靂,我,差點站不住,我撐著欄杆,哭起來。

天,玩夠了吧,蹂躪得夠狼夠狠了,請放過我。


我的名字 - 靚契
同日,朋友 H 的 BB女剛出世,已相約好朋友們一起探望,BB 女很可愛,和爸爸的樣子一模一樣。
朋友 H ( 即BB的爸爸 ),是我大學的同學,人家結婚生女了,我就是還在渾渾噩噩地過日子,是何等的失敗 ? 再加上剛剛收到的失業電話,我的心情十分沉重。

只要看到 BB 女 M.Y.,我就開心了。
可是,當 BB 女被推回餵奶房,我的心情又開始沉重下來,究竟是為了 BB M.Y.,還是我要再次面對失業?? 我不知道。
今天,很想很想和大家報告以上事情,是的,這是十分反常的,因為我從不輕易求救,總是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可是,人總會傷心流淚,今天的我,真的很需要朋友的支持和鼓勵。100 個需要。

但是,看到他們每個人都有著隱定的職業和快樂的人生,我不想在這個時候放聲嚎哭,大剎風景。
聽到他們又在想當年又在八八卦卦說人是非,心情出奇的好。
我拚命大笑,大笑可以令我忘記很多不快事,可是,這并不持久。每每在我大聲喊叫仰天狂笑的時候,我的心情都很難受,只是把哭聲化為笑聲,狠狠的用力的釋放出來。

討厭這刻的自己,更討厭這樣的懦弱。

6 則留言:

cyn 提到...

taaaaaaa.....next time,if u dun wanna tell us ur unhappiness, just ask us to make u laugh! we can do very gd at this part

L L 提到...

tata:

不要喪氣,抱抱!

姬絲汀 提到...

Ta~我地支持你啊!有信心令你放聲大笑~Keep Smile~

匿名 提到...

諗起靚契仔就一定笑
仲有.. 你叫.. 肥契, 最多俾你叫靚肥契

肥小p

阿ta 提到...

RE CYN:
哈哈! 多謝你先! 不過,我都係唔鍾意人地同我一齊唔開心,都係唔好提好D。

RE LAU LONG:
OH! 點解你會知我又叫TATA 嘅?

RE CHRISTY:
多謝呀! 我知你地一家勝任有餘,和你們在一起,真的使我笑得很厲害。

RE 肥小P:
點解你成日都有新署名?

Unknown 提到...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三聊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三聊聊天室
三三聊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
江西三聊
三聊藍天
視頻聊天交友三聊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173視頻站
快播視訊妹兩人
台灣視訊妹快播
中國視訊妹溜溜球快播
韓國視訊妹迅雷
韓國winktv極品視訊妹
FC2視訊妹聊天
FC2視訊妹
視訊妹
LC視訊妹聊天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韓國視訊妹迅雷
UT台灣視訊妹
視訊聊天
視訊交友破解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