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開工

因為朱古力拋棄我,那我唯有去博物館了。
人工待遇是朱古力的一半,十分無奈。

但我也實在對這一方面很有興趣,機會亦是千載難逢,我想我不應放棄,但心中魔鬼却說: 若不是理想或心中所想,不值得。
我拿不下主意。
和朋友 J 談過,她勸我不論任何行業﹑多少薪水,都一定要做。即使是WAITRESS,5,000/月! >>>>>>>> 做。
再和朋友 P 不經意的閒話 2 句,她說 : WHY NOT ?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求職可以繼續進行,找到心中所想就辭職不幹。>>>>>> 做。

J 一向為人現實直接,她說的是事實,但是,我不喜歡這麼樣的事實,WAITRESS 嘛,我不考慮,可能這也是我的弱點 ---- 害我沒有飯吃的傲骨。
P 一向是我心中成熟華麗又可愛的公主,她年紀和學歷都比我高,嬌生慣養的野蠻孻女,思想有時 (很多時) 都是十分 CUTIE 可愛 ( 即低低BB ),她認真時說的話,大多都很全面又中肯有理,I LIKE IT!

於是,我簽約了,TEMP JOB 幾個月,我會努力!

當我告知朋友這個消息,朋友們都很意外,因為有關我見工的所有,我都未曾提及過。 知道的,就只有 朋友 J 和 P。最後,她們都為我高興,都為我打氣 :
朋友 J : 叻女 ! 錫哂你 ! (其實我唔知有咩叻呢? 係咪唔洗做Waitress,所以叻左?)
朋友 P : 明天你有新的任務, 不論結果如果, 在此送你十四個大字, 希望你時刻銘記, 為你時刻打氣: 不要去苛求自己, 也不要辜負自己! (係,唔好強迫自己做唔鍾意的事,但都唔好白白浪費自己的機會同能力! <- 我的理解。)

朋友 C : tata, Congratulation. Do it first, gain some money! (MONEY MONEY ! I love you, babe! )

朋友 C : 咁好呀! 做住先啦! 可以一齊去香工買衫呀! (解決為買OL衫煩惱的我。)

朋友 B : X 小姐,有工返就置本席之關愛於不顧,實在欺人太甚,將本席之良心當狗肺也,汝問該當何罪!!! ( 搞笑的無啦啦去左古裝街.... 笑死我。)
朋友 P : Welcome to hell! haha! ( 朋友P 的工作是和我同屬一個部門的 )




就這樣,我開始工作喇!
希望,很希望,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2 則留言:

朋友B 提到...

X小姐 有空食個晚飯嗎?

阿ta 提到...

RE 朋友B:
好呀! 一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