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多哂


攝於科學園 - 2009 年 12月

一位才子網友看完我的單車 POST 後,猜我剛過了 30 歲,多哂。
一位男性朋友看完我 FB 的 VIDEO 後,刻意半夜發了一個短訊來取笑我,多哂。
小弟弟看見我又藍又黑的膝蓋後,建議我下次要先買個頭盔來戴,多哂。
爸爸問我為什麼要學踏單車,是不是想去送外賣賺外快,多哂。

今早起床,發覺左眼睜不開,很害怕。慌張找來鏡子,原本被蚊子叮了大大的一口。多哂。
多謝各位。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男性都對你特別好bor,恨死隔離~ ^^
VJ

匿名 提到...

男人磁石

naruto 提到...

我估你應該會同隻蚊講:你係都要嚟針我一野架喎

浪子m: 提到...

比蚊拮, 好過比其怹野拮

阿ta 提到...

@VJ:
你玩野呀...........!??

@mingmanfred:
我唔係囉....!

@ NARUTO:
笑左! 你咁都估中喎你!!

@浪子M:
死人頭浪子M !

港男大力 提到...

係呀, 拮中野, 會左眼見到鬼

浪子m: 提到...

成日都鬧人 痴線

naruto 提到...

樓上:
你鬧痴線

佢會答:多哂

阿ta 提到...

全部樓上:
根本冇人問候下我囉~!!!!!!!!!!!!!!!

KennyT 提到...

阿伯友之前買俾你沖涼的LOOK YAU葉可能唔夠﹐你應該要買沖夠一個月的LOOK YAU葉。

KennyT 提到...

好﹐我問候你。

阿ta 提到...

KENNYT:
多哂!!!!!!!!!!!!!!!!!!!

3 hungry tummies 提到...

哦!好可憐!:(

YING 提到...

你爸說的..我想他是真切而又關心的慰問你囉..

匿名 提到...

 How are you ?
\__ ___/
     V
          ,r- 、,r- 、
        /// | | | l iヽ
       /./ ⌒   ⌒ \ヽ、
       //  (●)  (●) ヽヽ
     r-i./ `⌒,(・・)⌒´ ヽ.l-、
     | | |   )―--―(  | | ノ
     `| |ヽ    ⌒     ノ| ||
      | | | |\ `ー-‐'' /| | | |
    /| | | | ``   'r´.| | | |ヽ
   /  ヽヽ ノ             ヽ
   |   V               |  |
   |   /         \      ヽ、|
   |   /         ヽ      \
   .!  i     ...       ゙、       ヽ
   |  i    ::r.;      l       ::_)
   .!  i,    `゙"      /        /
    |  人          ノ       /
    |    ゙ヽ、 __ ,. -'"  ` ーr┬ '′
   /   |               | /

匿名 提到...

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日本AV劇情電影
全色自由網
全色資源網
6185俺去也理論快播
潮播網
度娘潮播網
俺去也的最新地址
最新的俺去也網址
俺去也地址更新
CL視頻下載
CL社區最新的地址
2014cl社區最新入口
91成人網址
91視頻網站
91在線視頻
91成人視頻網站
91成人電影快播網
清純女友影院播放器
清純美女影院
慾望之都論壇
17K小說網
三級小說風流小農民
免費三級小說鄉村春事
好看的三級小說推薦
有色的日本美女圖片
日本美女祼體圖片圖
妹妹好色電影網
AV小次郎影院
AV天堂影院
歐美AV女神
歐美AV明星
歐美AV排行榜
電影網叮叮社區
情色基地電影網站
38情色基地在線電影
色妹妹兩性小說
38情人基地
小色網新網址
小色網情色網
偷偷擼夜夜擼影院
夜夜擼網站加多擼
偷偷擼射影院
偷偷擼影院首頁
極品偷偷擼影院
偷偷擼影院久久愛
偷偷魯圖片
唯一偷偷魯圖片影院
偷偷擼影院主頁
樂文小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