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論文 / 工作 / 關係

 論 文
中國法學碩士論文被教批評得一文不值,改了又改。慘。
今年12月的答問大會趕不到去了。慘。
又要重身編寫過所有理點。慘。
希望來得及明年6月的那個畢業典禮吧。好慘。

這樣一搞,我不想再寫下去了,很想放棄。
班長經常打電話給我,主要都要查看一下我的工作和功課的近況。知道我想放棄寫下去,就說了很多鼓勵的說話。好的,我記好了,我不會放棄(暫時)。
由 2002 年一起修讀法學學士起,至今已是 7 年了,多謝你一直的鼓勵和協助! 真的十分感謝!
噢,才42歲 (或已經44?) 的你,為何一直都沒有女朋友? 是否............ 其實你一直就在暗戀我呢?

 工  
嗯........工作方面,沒有起息,有見工的機會,不過卻統統沒有下文。
朋友CK說是因為我年頭時間去了殯儀館累事,要化解,就把鹽放在銀包內,辟邪也。
呀喂,請問是粗鹽﹑幼鹽﹑椒鹽﹑華鹽......還是什麼的呢??

 關 係 
搞什麼 ? 現在又來哭訴我殘忍絕情? 我已被你搞得連連兩晚失眠了!身心俱疲。
你說不明白為何下得分手這個收場。
你說你根本一點都沒有錯過。
今時今日竟然問得起﹑說得出以上兩樣,不已經是很大的問題﹑很大的錯嗎 ??

11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實係暗kan你啦, 你那麼的依人

13elle 提到...

你畢業我黎同你影相 :)

KennyT 提到...

一係基一係想溝你

港男大力 提到...

一定係想見多你幾面啦~~點會唔暗戀你 haha....

阿ta 提到...

RE 浪子M:
實係暗kan你啦, 你那麼的依人 <--- 依人呢個位.... 想點?

RE 13ELLE:
好希望你下年會記得呀!

RE KENNYT:
一定唔係基... 佢係好好先生,好人黎架~!

RE大力:
~~點會唔暗戀你 <--- 我想一腳踢爆你!!!

naruto 提到...

你張簡介相變左正面喎,但回覆又背面嘅?

阿ta 提到...

RE NARUTO:
只限一日正面.....因為玩遊戲輸左....要願賭服輸。

港男大力 提到...

抵呀抵呀..haha...
唔使踢爆我wo~~唔俾人暗戀你架:p

阿ta 提到...

港男大力!!!!!!!!!!!!!!!!!!!!!!!!!
抵咩呀你!!!!!!!!!!!!!!!!!!!!!
你!!!!!
好!!!!!
野!!!!!

匿名 提到...

  |\       /|
  |  `ー──一 '   |
  \/ ⌒  ⌒  ヽ/
   /  (●) (●)  ヽ
  l  `⌒(・・)⌒´   l Shit ! ! !
  |   ),r=‐、(   ;;;|
  ヽ;;,,  ⌒  ,,;;;:ノ
     /       \
    ./ ,r       ヽ
    (_、人         !
       ソ   ,;ノ* ,,;ノ
       ヽ  く ヽ く ミ●
        'ー''  'ー''     ● ● ●● ●●

匿名 提到...

第四色影視
第四色網主頁
四色網小說
頂色中文網
土豆色綜合網
頂色成人綜合網
明星頂色綜合網
911色主網
911色大全色影院
911色大全快播
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小色狗丫丫影院
青青島社區論壇
看片毛網站
毛片快播下載
日本毛片日本成人電影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免費在線看毛片
一品色毛片成人
一品色毛片亞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愛毛片網美女
日本毛片在線觀看
唐人色綜合電影
快播電影唐人色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AV天堂吧
歐美A片快播下載
日本A片快播下載
要毛片綜合網
韓國倫理道德電影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網站
美國女孩成人電影
美國女孩毛片影院
比色情網站
歪歪頻道毛片
xxoo81東京熱
ogwvg影院毛片
悠久街拍
遊久網社區
也好波影院
大奶波影院毛片
夜夜擼毛片基地
黃色片下載
蝴蝶谷網址
騷妹妹愛愛網
騷妹妹情色網
騷妹妹激情情色網
可以看A片的網站
韓國免費3級影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