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今晚,我想哭。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身體比較差﹑面色有點青白﹑手腳容易變得冰冷。

A 或 B? 去或留? 拒絕還是接受?
要想要分析要取捨,我懂得我知道。
但我沒有膽量肯定我的答案,更未能把它說出口,踏出第一步。

可能,我怕了。 我怕我輸不起。

*********************************************************************************

吃過晚飯,決定把房間打掃一下。

床頭的架子上,放有很多東西 :
一起拍下的照片﹑
一起看過的電影的票尾﹑
一起到新餐廳試菜後我悄悄據為己有的那塊杯墊﹑
你(們)送到我的禮物﹑
寫過給我的信件/便條﹑
一起到大陸旅行的火車票﹑
你給我玩的魔術小玩意﹑
你給我的情信﹑
已吃完的GODIVA朱古力盒子,是你為哄我笑,而假裝上洗手間,俏俏溜去買的﹑
你為表誠心悔改而寫的道歉信﹑
你說過永不重犯﹑給我畫押打手指模的悔過書﹑
還有 2 本我寧死也不敢打開的 2008 + 2009年記事本﹑
............
............
............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把所有東西都看了一遍,碰了一下。
最後並未能騰出額外的位置來,不太知道這個多小時做了什麼,大概只是把東西由東搬到西。

*********************************************************************************

回到過去,我想笑,但是笑不起來 ; 
感慨從前,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不要擔心我,我還很好。

12 則留言:

港男大力 提到...

唔擔心你
最緊要笑返下,唔該你

L L 提到...

tata, 我哩個老人家黎咗呀,希望你好!

KennyT 提到...

其實我不知道你和你的前度發生了甚麼事導致你倆分手收場﹐我亦不了解你和你的前度。但是我覺得如果仍然有愛的話﹐可以試試給大家多一次機會。

浪子m: 提到...

你做乜決定我都會支持你既

naruto 提到...

你需要喊出嚟架,搵套戲睇啦,一舖過

beckay 提到...

i love u, my dear....
我都能夠向前行...go ahead 啦~~

Ogake 提到...

以為已經不會痛, 但原來舊的記憶仍會不留情地再令你傷心~ 是的, 失去了, 明明說好的呢? 現在都不會兌現了~
哭得出來更好, 可恨自己想哭也哭不出來..
路也得向前走, 至少你有一班關心你的朋友陪著你呀~

阿ta 提到...

@大力:
唔該你<-- 唔知點解,FEEL到好窩心。

@ LAULONG:
哎呀... 我睇到你呢2句好想喊出黎...
好似真係敲門,企左O係我房出面咁溫暖。
麻煩到你要你出山唔好意思。

@KENNYT:
嗯...不知道還有沒有愛,但是我想我們不會再走在一起。

@浪子M:
多謝你,呢個支持係重要的。

@ NARUTO:
講得好岩,有冇好戲介紹? 可以大大聲喊出黎嘅!唔要阿凡達。

@BECKAY:
我都冇你咁叻。

@ OGAKE:
丫........
睇完好想喊,你說的正是我心中的感受。

港男大力 提到...

安慰說話, 你都聽到厭,聽到悶
咁不如一聲,"唔該你開心笑下"
可能你聽落會舒服D
講出黎, 喊出黎, 叫出黎
總之舒服就得啦!!

beckay 提到...

我叻?
你唔好串我啦~

YING 提到...

怎麼...你想哭的這一天. 我也好想哭.

匿名 提到...

            ∧  ∧
            |1/|1/
          / ̄ ̄ ̄`ヽ、
         /        ヽ
        /  ⌒  ⌒    |
        | (●) (●)   |   !!!
        /          |
       /           |
      (          _ |
      (ヽ、       /  )|
       | ``ー――‐''"|  ヽ|
       ゝ ノ       ヽ  ノ
  ̄ ̄ ̄ ̄ ̄ ̄ ̄ ̄ ̄ ̄ ̄ ̄ ̄ ̄ ̄ ̄



























 Hahaha !
     come on !
\__ ____/
     V

         /  ̄`Y  ̄ ヽ
        /  /       ヽ
        ,i / // / i   i l ヽ
        |  // / l | | | | ト| 
        | || i/ ⌒  ⌒ ||
 (( (ヽ三/)(S|| |  (●) (●) |(ヽ三/) ))
    (((i ) | |||     .ノ   )(i)))
      ヽ. .| |||ヽ、_ ▽ _/|ノ /
       \             /
         ヽ   ・   ・  ./
          |          |
         /    ((i))    ヽ
         (    <    >    )
        (___)    (___)
                    





























   OKkkkkkkkk !
\__ ____/
     V
        ∧   ∧
        |1/ |1/
      / ̄ ̄ ̄`ヽ、
     /         ヽ
    /  ⌒  ⌒    |
    |  へ  へ    |
    /          |
   /           |
  {            |
   ヽ、       ノ  |
    ``ー――‐''"    |
     /          |
 /´|゙`ヽ         | |
(,.人、...)     |  | |
  \  \     し,,ノ |
   !\..  \       /
   ヽ、 \.  .\      / 、
     ヽ(;;;人;;;;)  /ヽ.ヽ、
      |  | ̄|   |   ヽ.ヽ、
     (____|(___|     ヽ、ニ三





























  Wow ! ! very big
\__ _______/
     V  
      / ̄`Y  ̄ヽ、
     / / / / l | | lヽヽ
    / / // ⌒  ⌒ヽ|
    | | |/  (●) (●)|
    (S|| |   ⌒ ・ィ  ヽ
    | || |  ト-=-ァ  ノ
    | || |  |-r 、/ /|
    | | ノ\_`ニ'_/、|
     /、          )
    /  ・   ・  //
    ヽ|       /
     |       /
     ヽ /   /
      / ./ヽ
    (´_/ `ヾ_)


























 ◎○▲◇■☆ ! ! !
\__ ____/
     V

  /~ヽ.     /~ヽ    /~ヽ
  |oo|    |oo|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_|





























 No !No !No !No !
\__ ____/
     V
         /  ̄`Y  ̄ ヽ
        /  /       ヽ
        ,i / // / i   i l ヽ
        |  // / l | | | | ト| 
        | || i/ 丿  \ ||
       (S|| |  (>) (<) |
    (((i ) | |||     .ノ   )(i)))
      ヽ. .| |||ヽ、_ ▽ _/|ノ /
       \             /
         ヽ   ・   ・  ./
          |          |
         /    (|oo|)    ヽ
         (    < |  | >    )
        (___≡   ≡___)
             |  |
             |  |
             |  |
             |  |
             /_|




























  OMG ! ! ! ! ! ! !
\__ ____/
     V  
        ∧  ∧
       |1/ |1/
      / ̄ ̄ ̄`ヽ、
      /   ,,     ヽ
      /  丿  \    |
     | (●) (●)   |
     /          |  
    /        ^   |
   {         /|   |  
    ヽ、.    /丿ノ   |
      ``ー――‐''"     |  
      ./         . | |
 (⌒―|          | ゛―^⌒)
 . ̄ ̄|          ̄ ̄| ̄
    .|            |
     !、          /
      ヽ、        / 、
       ヽ、 、    /ヽ.ヽ、
        |  |   |   ヽ.ヽ、
       (__(__|     ヽ、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