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分享朋友

是不是我寫得不夠清楚 ?

前一個 POST 的那個衰人朋友真的不是我男朋友/準男朋友,為何一個二個都回我『SO SWEET』之類的回應 ?? 又,為什麼衰人朋友一定是男人,不可以是女的 ??
事實,我沒有感到/想到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根本,我並沒有把這事聯繫到男女關係之上。
我相信,當事人都沒有喇。

**********************************************************************************
分享朋友

我和很多朋友都會傾電話﹑SMS﹑單獨吃飯等等的,就算他們已有女友,都依然會打電話給我,無論上班途中﹑午飯時﹑放工後﹑睡前﹑凌晨睡不著時﹑甚至於和女友做愛後......都慷慨地和我分享一番。
當然,一向不主張說謊﹑不坦白的我,都會要求男性朋友事先向其女朋友申請並得以准許,才來找我吹水的,只有一樣例外的情況--和女友做愛後打電話給我來炫耀自己的勇猛威力。

想想看,要是我真的把所有這些你們看來可能是『曖昧』﹑『超友誼』﹑『一定有野』的朋友歸納為一個組別,我大概都有 6-8 個。
嗯.......... 可能有時候,他們會良心發現,待我很好: 禮物,關懷,支持,義氣..... 通通都有多無少。但有時候,不得不承認他們是『有事鍾無豔』的臭男人。
又有些時候,他們扭計﹑低 B﹑工作唔順利﹑壓力大,都會和我傾訴。無他,由於大男人自尊心作祟,他們都不願告訴女友和家人。

如果他們都真的喜歡我,我這麼平凡的女人都算是幸福吧......
事實上,其實他們個個都當我是男人,根本沒有想過我不想聽呀﹑我會尷尬呀﹑........... 又或者這已經是對我的精神虐待 / 性騷擾 !! 粗口橫飛﹑鄙視港女﹑咸濕笑話..........完全無過濾無節制 !
有時候,我的思想又真的比較慢和遲鈍,尤其是當他們洋洋得意地說著有味笑話...我根本就不明白,他們又偏偏喜歡取笑我,他們所謂的『扮處女』行為。 (發神經.... 幾廿歲人扮處女好韾香咩? 重點係.... 我要扮都絕對唔需要﹑唔會﹑唔可能在他們面前扮 ! )

可能我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又或者,他們都相信我是個重誠信和口密的人。
否則,我一早把他們的自吹自擂的什麼什麼招式呀﹑30分鐘以上的持久力呀﹑一晚3次等等的事說出去喇 !
你們要知道啊,雖然我不是男人又不太精湛於此門藝術,不過,我是成熟智慧型的女人。
那些違反萬有引力的招式,我知道可能會在太空中才能成功的。
30分鐘的不是持久力吧,否則你不抽筋才怪!!! 拜託啦! 這只表示出你平日和周秀娜攬枕的緊密聯繫,而導致今時今日的實戰,才刻然發現子彈一早用完。
一晚 3 次......... 痾夜尿是不是? 請為你那提早衰老的腎臟進一進補,刻不容緩。

10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30min? 唔會抽根喎

阿ta 提到...

RE 浪子M:
邊到唔會? 隻牙定係條脷?
NON STOP 30分鐘,邊有可能.......

Velvel 提到...

so i confess to u too..
i met a long lost boy friend 2 weeks ago.
he did it for over 30 mins!!!-->1st time
2nd time-->40-50 mins possibly!!
nonstop!!!! and didnt change pose wor!!!
i was completely suffering from that, not enjoying at all.
but he was kind of proud of that!
crazy!!!
i wont consider going out with him whatsoever!

港男大力 提到...

痴孖筋
真係得個吹字......

Auror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ennyT 提到...

一晚 3 次......... 痾夜尿是不是? 請為你那提早衰老的腎臟進一進補,刻不容緩。> 笑到我噴飯﹗

Jenny 提到...

阿 ta, 我撐你, 30mins non stop... 真係有 d impossible!

By the way, 我都覺得係你身邊 d 人(including me) 覺得你夠男仔頭, 所以鐘意搵你傾計!

阿ta 提到...

@ VELVEL:
哈哈哈哈!! it is always good to be honest/ to confess. =p

@ 大力:
仲以為你會講你可以TIM~

@KENNYT:
小心啦... 食緊野就唔好睇野啦麻~~

@JENNY:
係咩... 男仔頭咩...
係我講野/行為/性格似呢??
不過都好,男仔頭都好俾面...好多人都當左我係麻甩佬囉....

匿名 提到...

      ___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sick
   |     )●(   |   \____
   \     ー    ノ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人___/|   |
|  |   ヾ;;|     |   |
        ,lノl|
      人i  
     ノ:;,=-;、
    (~´;;;゙'‐;;;)
  ,i`(;;;゙'―---‐'ヾ
  ヽ;;';ー--―-、'';;;;;゙)
   `'ー--、_;;;;_;;、-‐′ 

匿名 提到...

日加擼影院
爽擼擼影院網
夜夜擼小說
擼管小說
加多擼小說
qvodav日本電影
qvodav成人網站
愛澀成人影院
愛色吧成人影院
九九愛成人影院
至愛色官方網站
至愛色美女基地
七七色原網
七七色成人網站
瑞碧綜合網
伊人成人綜合22網
瑞碧綜合社區
8090碰在線視頻
桃色激情站
26uuu新地址網站
QVOD十次啦中文網
家庭教師十次啦
十次啦中文網亞洲
十次啦中文網站
十次啦中文綜合網
520快播56色農夫閣
色56視頻
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最新色YY電影頻道ID
愛90美女影院
性愛色小姐影院
713色吧影院
色18歐洲美女影院
色18美女影院
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
狼國情人網
狼國成人網開心
狼國成人網五月
狼國色人網
大色網AV網站
大香蕉社區
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伊人在線大香蕉
天天擼大香蕉
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色聊聊天記錄
色聊聊天室下載
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
免費色聊聊天室
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