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好朋友名單上又多加一個

2010 年 1 月15 日    11:30 AM
又俾人知道左我訓到咁晏... 好樣衰... 我把訓教聲可能實在太性感太容易聽得出,真係呃唔到人添......

多謝朋友模特兒 A 的來電,有人介紹工作給她,但她近來已有較好的 OFFER,就即時心血來潮想起我,把工作性質﹑聯絡資料﹑工資等告訴我,我很感動。
平日我們只有偶然在 MSN 說笑,並沒有真正談及人生工作愛情等問題,真的不知道原來她也有看我 BLOG 的習慣,就這樣,知道我正在找工作的她,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慶幸我所有的朋友都待我很好,真的,我的朋友大多都是好人,心腸不毒,可能他們都有做衰人,有機心,報復,毒害別人,憎人富貴厭人貧的性格,但是,當對象是我這個可愛的小綿羊時,他們都是人格品質皆高尚的。

我得承認我很容易交朋結友,朋友說我濫交隨便.....
其實,幸運之神一直都對我愛護有加,在我身邊的人的性格都十分鮮明,除非鬼掩眼,否則,真的不會看錯喇。

A,我已把你的名字寫在我的好朋友名單上,好開心,又多加一個了!!

6 則留言:

港男大力 提到...

邊個夠膽呃你丫 :P

阿ta 提到...

哈哈哈哈!! 你咩意思呀你~!!

匿名 提到...

文筆果然利害~
你本身有好既性格, 所以有好既磁場.
交到好朋友~

ying 提到...

你呢生的際遇都很好呀...
好朋友...也是很好的際遇來呀..

匿名 提到...

      ___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sick
   |     )●(   |   \____
   \     ー    ノ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人___/|   |
|  |   ヾ;;|     |   |
        ,lノl|
      人i  
     ノ:;,=-;、
    (~´;;;゙'‐;;;)
  ,i`(;;;゙'―---‐'ヾ
  ヽ;;';ー--―-、'';;;;;゙)
   `'ー--、_;;;;_;;、-‐′ 

匿名 提到...

日加擼影院
爽擼擼影院網
夜夜擼小說
擼管小說
加多擼小說
qvodav日本電影
qvodav成人網站
愛澀成人影院
愛色吧成人影院
九九愛成人影院
至愛色官方網站
至愛色美女基地
七七色原網
七七色成人網站
瑞碧綜合網
伊人成人綜合22網
瑞碧綜合社區
8090碰在線視頻
桃色激情站
26uuu新地址網站
QVOD十次啦中文網
家庭教師十次啦
十次啦中文網亞洲
十次啦中文網站
十次啦中文綜合網
520快播56色農夫閣
色56視頻
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最新色YY電影頻道ID
愛90美女影院
性愛色小姐影院
713色吧影院
色18歐洲美女影院
色18美女影院
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
狼國情人網
狼國成人網開心
狼國成人網五月
狼國色人網
大色網AV網站
大香蕉社區
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伊人在線大香蕉
天天擼大香蕉
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
色聊聊天記錄
色聊聊天室下載
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
免費色聊聊天室
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