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二零一零

今天已經是 2010 年的第 3 天了,我還未有定下什麼新年目標,反正,很多事情我根本控制不了。今天我會待在家,好好的養生一下,一定要睡過夠。 自上年 12 月 24日起,每天每晚都是 Gathering, Party & Festive Dinnig.
很快樂,但是,很累。

朋友說我實在有太多朋友,叫我不要太『濫』。
我相信我不是濫交,只是,我比較樂天直率,什麼時候和什麼人都可以談上半天。
當然,我不是低 B 的,那些立心不良的酒肉朋友,我會敬而遠之。
總之,我不濫交。



很享受和各朋友的聚會,尤其是在澳門的那幾天,笑了很多很多,笑得咀角兩邊的皺紋都跑了出來,面部肌肉笑得累到不行。又巧遇來自比利時的朋友們到澳門閒遊,SMALL WORLD !相約一起去食葡萄牙菜,又說又笑,我又學會了幾句何蘭語喇 !

不過,在 1月2 日的凌晨時間,送別了朋友 S 和 P,獨個兒在歸家的路上,我哭起來。的士司機都被我嚇了一跳,剛剛才與 S 和 P 談天說笑,人家一走我就嘩一聲哭了出來。
實情是朋友 S 醉酒鬧事,之前在朋友家中拍打了我幾下,就這樣,使我想起之前與日籍男友的悲劇往事。
這可把我嚇到了,我不知道原來那些事情依然在我的腦海內,還好像不知不覺間成了我的陰影,觸碰不得,揮之不去。
我知道朋友 S 只是醉酒不受控,又不是狠狠大大力的來把我打得半死,我不怪他。
哭了 1 分鐘左右吧,我想我明年務必帶同 BLACK LAEBL + WISKHY + CHIVAS 去元旦派對,再自我灌醉,再之後拿出 浪牙棒﹑機關槍﹑城市獵人大鐵鎚邊追邊打的把他這個排骨仔打到粉碎,最後使出超級無敵較剪腳把他的頭夾斷 ,再把他的頭顱高掛在五支旗桿上 !!!! 想到這裡,我就自己笑起來。

P.S.我相信的士司機一定以為我 HIGH 左野。

7 則留言:

KennyT 提到...

你終於浦頭了﹐差點登報尋失蹤少女。

拍幾下 + 使我想起之前與日籍男友的悲劇往事 > 我同韓國前度都有類似經歷﹐哈哈。

新年快樂啊!

港男大力 提到...

新年快樂啦~~玩得開心, 打你唔死咪好囉`~~~

姬絲汀 提到...

Ta, Have a new start la ^^..
明年我會幫手一齊打到佢光半死。haaa~

Btw. 你個支酒係咪"泥樽"?澳門買的嗎?聽聞好好味架喎。

匿名 提到...

Happy New Year!!! :) long time no see~
我覺得如果朋友S跟你熟的話,應該話返比佢知這件事,還有你的感受,飲醉酒不是大哂,要為自己魯莽的行為負責任(至少係道歉啊!)∼
VJ

阿ta 提到...

Re KennyT
失蹤少女<--- 少女呢個TERM...唔用得啦..

RE 大力
你依然都係咁黑心的. 衰人。

RE CHRISTY:
係咪先? 一齊啦~!! 我都想報仇!! 不過要等一年呀....
你唔好成日飲酒! 有辦你睇!

RE VJ:
好朋友呀.... 所以知佢係發酒癲啦~
佢都已經道左歉喇~~

RE

姬絲汀 提到...

你唔好成日飲酒! 有辦你睇!<--擺明好節制,都無成日飲!你咪再屈我>_<

P.S. 唔使等一年,農曆新年前大報復!

匿名 提到...

      ___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sick
   |     )●(   |   \____
   \     ー    ノ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人___/|   |
|  |   ヾ;;|     |   |
        ,lノl|
      人i  
     ノ:;,=-;、
    (~´;;;゙'‐;;;)
  ,i`(;;;゙'―---‐'ヾ
  ヽ;;';ー--―-、'';;;;;゙)
   `'ー--、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