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朋友都受傷了

都係寫返呢一日,其實呢日都發生左好多事。今日要去醫院,因為朋友 F 要去覆診睇報告。 點知,同一時間,不過唔同醫院,原來好朋友 B 又係今日去覆診睇報告。由於我應承左朋友 F 在先,我會選擇陪佢,朋友 B 知道我為人,佢好明白,我感到安慰。


2010年 2月 1 日

和朋友 F 等候醫生接見其間,收到朋友 B 的來電,是報喜的。THANK GOD!
醫生說暫時沒有顯示因遺傳而失明的情況,不過,卻發現眼底神經線卻異常發漲,要繼續驗眼﹑覆診......下一次的覆診時間已預約好--50個月之後。 ( 痴鬼線的公立醫院! )
我們一邊笑一邊說,我真的真的很安心,整天都很擔心朋友 B 會如他爸爸和哥哥一樣失去視力,幸而,暫時情況樂觀。
不過我都已經想好了,要是她真的出事了,我會一直給她支持和照顧,譬如:
每天都替她畫好又黑又整齊的眼線----這是她最愛的。

同一時間,朋友 F 被召見,尊重私隱,我沒有跟隨入房。心中暗自祈求朋友 F 的傷勢不會太嚴重。一會,朋友 F 出來啦,木無表情,情況不是太好,得休息 25日才可做第 2 次的治療。
我 - 很 - 想 - 哭。
朋友 F 見到了,他笑,還反過來安慰我不要擔心﹑不要難過。白痴的我都知道,他一定比我更擔心更難過,我叫他不要笑,要喊便喊出來,他說他沒事。 他馬上打電話,對方不是女朋友﹑不是家人﹑不是保險公司........而是上司和同事,報告自己的情況和請假,可想而知,他最擔心的是工作而不是自己的傷勢。

以為朋友 B 的好消息會繼續延續下去至我身邊每一位朋友,可是事與願違。
朋友 F 得知朋友 B 暫時情況OK,都表示安慰。不過,我想他內心一定很納悶,大家都是同一天覆診,不過,結果剛剛相反。
朋友 F 是男人,我想工作對男人來說必定是排名第一,現在至少要休息上 25 天,又預算 25 天後會再多來 25天,會是對他工作有什麼樣的影響呢? 又,獨自留在家中,加上行動不便,性格愛玩愛說愛笑就是不愛家的朋友 F ,現在一定悶得發慌了。

我有我的經歷,明白知道沒有工作的心情和生活是何等累人。
我不知道我應該 / 可以 替他幫上什麼忙,只好多打電話給他﹑多去探望他﹑給他多點機會請我食飯喇,哈哈哈哈!!
放心好了,小心照顧自己啦,一定一定一定會好起來! 之後約你陪我踩單車呀!!

朋友 S,踢波( 被人 )踢爆個膝頭 ( 咁滯 ),一大片又黑又藍的瘀傷,我都好鬼擔心你。不過你有運動底又年青力壯,相信你會好快就 OK 哂喇。
我以後都會提醒你,落場前除左做熱身拉筋,唔該你換返套鐵甲威龍先出場丫!
送叫波衫俾你丫---- 梅菲明。唔洗多謝我!!!

4 則留言:

港男大力 提到...

以為呢個係你黎添....

阿ta 提到...

re 大力:
有機會同你出街就一於咁著俾你睇下~

匿名 提到...

            ∧  ∧
            |1/|1/
          / ̄ ̄ ̄`ヽ、
         /        ヽ
        /  ⌒  ⌒    |
        | (●) (●)   |   !!!
        /          |
       /           |
      (          _ |
      (ヽ、       /  )|
       | ``ー――‐''"|  ヽ|
       ゝ ノ       ヽ  ノ
  ̄ ̄ ̄ ̄ ̄ ̄ ̄ ̄ ̄ ̄ ̄ ̄ ̄ ̄ ̄ ̄



























 Hahaha !
     come on !
\__ ____/
     V

         /  ̄`Y  ̄ ヽ
        /  /       ヽ
        ,i / // / i   i l ヽ
        |  // / l | | | | ト| 
        | || i/ ⌒  ⌒ ||
 (( (ヽ三/)(S|| |  (●) (●) |(ヽ三/) ))
    (((i ) | |||     .ノ   )(i)))
      ヽ. .| |||ヽ、_ ▽ _/|ノ /
       \             /
         ヽ   ・   ・  ./
          |          |
         /    ((i))    ヽ
         (    <    >    )
        (___)    (___)
                    





























   OKkkkkkkkk !
\__ ____/
     V
        ∧   ∧
        |1/ |1/
      / ̄ ̄ ̄`ヽ、
     /         ヽ
    /  ⌒  ⌒    |
    |  へ  へ    |
    /          |
   /           |
  {            |
   ヽ、       ノ  |
    ``ー――‐''"    |
     /          |
 /´|゙`ヽ         | |
(,.人、...)     |  | |
  \  \     し,,ノ |
   !\..  \       /
   ヽ、 \.  .\      / 、
     ヽ(;;;人;;;;)  /ヽ.ヽ、
      |  | ̄|   |   ヽ.ヽ、
     (____|(___|     ヽ、ニ三





























  Wow ! ! very big
\__ _______/
     V  
      / ̄`Y  ̄ヽ、
     / / / / l | | lヽヽ
    / / // ⌒  ⌒ヽ|
    | | |/  (●) (●)|
    (S|| |   ⌒ ・ィ  ヽ
    | || |  ト-=-ァ  ノ
    | || |  |-r 、/ /|
    | | ノ\_`ニ'_/、|
     /、          )
    /  ・   ・  //
    ヽ|       /
     |       /
     ヽ /   /
      / ./ヽ
    (´_/ `ヾ_)


























 ◎○▲◇■☆ ! ! !
\__ ____/
     V

  /~ヽ.     /~ヽ    /~ヽ
  |oo|    |oo|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_|





























 No !No !No !No !
\__ ____/
     V
         /  ̄`Y  ̄ ヽ
        /  /       ヽ
        ,i / // / i   i l ヽ
        |  // / l | | | | ト| 
        | || i/ 丿  \ ||
       (S|| |  (>) (<) |
    (((i ) | |||     .ノ   )(i)))
      ヽ. .| |||ヽ、_ ▽ _/|ノ /
       \             /
         ヽ   ・   ・  ./
          |          |
         /    (|oo|)    ヽ
         (    < |  | >    )
        (___≡   ≡___)
             |  |
             |  |
             |  |
             |  |
             /_|




























  OMG ! ! ! ! ! ! !
\__ ____/
     V  
        ∧  ∧
       |1/ |1/
      / ̄ ̄ ̄`ヽ、
      /   ,,     ヽ
      /  丿  \    |
     | (●) (●)   |
     /          |  
    /        ^   |
   {         /|   |  
    ヽ、.    /丿ノ   |
      ``ー――‐''"     |  
      ./         . | |
 (⌒―|          | ゛―^⌒)
 . ̄ ̄|          ̄ ̄| ̄
    .|            |
     !、          /
      ヽ、        / 、
       ヽ、 、    /ヽ.ヽ、
        |  |   |   ヽ.ヽ、
       (__(__|     ヽ、ニ三

匿名 提到...

四色私人電影網
快播色房電影網
藏色閣電影網
大色狗電影網
中國色快播電影網
色房播播電影網
四色電影網站
成年四色電影
四色激情電影
色情四色網
第四色成人電影
第一色成人影院
第一色成人網站
第四色26uuu成人網
第四色成人影院圖片
大香蕉在線影院
第四色在線影院
成人依依網狠狠射
依依成人射
成人依依網電影
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
美女色影院
美女色影院在線
美女色影視
男色女色成人網
男色女色網酒色網
女色網網址
男色天下圖片
18不禁女色
丁香女色網五月
閃閃電影院
日本女色電影
女色電影網
很黃很色的動態圖
色動態圖
性之圖吧性之色魚
哥要搞中文網
哥也射中文網
夜必擼影院
哥也愛去中文網
哥去愛娛樂中文網哥
哥去射中文網
哥要搞中文網
色欲影視性慾
大漠綜合網
來吧綜合網亞洲電影
m6mm美眉娛樂大聯盟
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
360小說免費閱讀網
飛盧免費小說閱讀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