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一個月了--- 靠自己

很快很快.......... 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一個月。
即是說------------------------------------------------------出糧喇!!
嗯...... 雖然數目不大,但這次是我在失業以後的第1次以SALARY存入戶口的 Transaction。(請問,transaction 的中文是什麼?)
所以,還是滿開心的啦!


一個月了,回想一個月前的今天,百感交集。
路,還是得自己走出來。
我,已經不再是每天自責自卑自怨自艾的阿ta。


明天,就是我真真正正完全靠自己面對所有文件﹑通告﹑客人﹑展品等等的第一天,當值經理就是我咯!!
我已作好心理準備。工作上的麻煩事..... 各行各業都有,是意料之內﹑屢見不鮮的,我一點都不怕。
怕只怕由於我應付不來或處理不當,帶給同事麻煩,然後,他們討厭我。
我只想要一個沒有帶給我煩惱的工作。


好啦,請大家施捨一點好運給我,明天以後,所有我當值的日子,要一切平安順利喔!!

7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交易

btw你公司重請唔請人呀?

不想被你爽約的人 提到...

我會找你麻煩的如果你仲唔比個期我的話

匿名 提到...

好吧... 將我MAMA的好運俾D你啦

但請返我食野.. 唔該


肥肥的小黃野

匿名 提到...

咁你應該買樣野奬勵一下自己!!
penpenyanyan

naruto 提到...

幾好喎!祝一切順利

阿ta 提到...

re 浪子mingmanfred:
唔請我個位喇。而家黎講... 真係好鬼難搵工。

re 不想被你爽約的人:
都話今個week搵你啦,阿網友! -.-

re 肥肥的小黃野:
小朋友要學下付出呀!

re penpenyanyan:
係呀, 想買野呀! 想買個袋呀我!

re naruto:
多謝你! 你都一切順利啦喂! ^0^

Unknown 提到...

秀吧視頻
好聊123
好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免費床友交友網
床友
極致情緣
同城
一夜情交友QQ群
約炮網
床友網
床友吧
一夜床友吧
找床友
紫色蜜桃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
有緣網
淘男網
妁酷網
夜生活網
上海龍鳳論壇
上海龍鳳
交友網站
風雲聊
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冰心聊
秀聊聊天室
都秀視頻社區下載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7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
7聊語音聊天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9聊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
碧聊語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