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多謝 / 求神拜佛

多謝
多謝大家的支持!! 好多謝呀!

我要感恩,由失業到現在,來自各位朋友﹑網友﹑小朋友等那大大細細﹑多多少少的支持與鼓勵,都使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和愛。
尤其是那 7 月8 日 的靠自己篇。那天的我如常淡淡定定的上班去,一路上沒有想太多(其實我這個人沒有什麼恐懼細胞),直至6:00pm,woohooo~~~ 順利收工! yeah!
謝謝你們肯慷慨地和我分享你們的幸運,已經做了善事喇,好心有好報,你們會有好報呀!

*****************************************************************************************
求神拜佛
今天7 月12日(星期日),一整個公司除了我,就沒有其他人....
星期日呢,人家文職的不用上班.... 我們就得輪班啦,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前在機場工作以習慣了這種生活。
然而,我今天開始有點擔心,原來我整team 同事只有我一人上班呀....
突然覺得公司很大很黑很靜....可憐的飯盒兒芳芳(方型的 ^0^) 孤伶伶一個人在做濕蒸桑拿 (雪櫃)....

哎呀.... 若遇有人投訴﹑打架﹑流血﹑撞傷﹑暈倒﹑爆渠﹑停電 ﹑偷竊... 我反應遲鈍或處理不當,我可真的大件事了。一個人呀,難道打電話給正在sunday off 的同事求救嗎?
他們說:是可以的﹑應該的﹑需要的﹑歡迎的。(我聽後已知當中意義,絕對不會白痴得熱淚盈眶﹑閃閃菱形在眼尾的樣子,再用圈圈蛋卷腳衝過去和同事相擁起來喇。)
sunday off 見公司來電,人家接的是好人喇,不接的,又何罪之有? 結果多是一隻烏雅在你頭上由左至右斯斯然又寸咀地打橫飛過去。

所以說,星期一至五的工作,根本不用害怕。就算死,都一定不會死得難看如身首異處。
星期日嘛.... 可以是被趕入死胡同的漒水池後,再被強行拖拉到斷頭檯,都沒人哭罵干涉一句,直至..........星期一早上9:00am 老闆回來宣佈死亡。

求神拜佛呀! 今天一定要萬事小心,好好的完成任務! 準時下班!

p.s.
神經的.... 之後連續4個星期日都是我一人做 on duty manager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