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早餐

奇怪的生理時鐘,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呀?
明明是吃過早餐的,但馬上的,又想吃起來,有時候,胃痛得我說不出一句說話!

是這樣的,早上8:30,就是我進餐的時間-----在坐車上班的路途上,快快的吃。
我的早餐的種類有很多,以這2個星期為例 :
芝麻餅 x 1包
地門牌西梅 x 5粒
糖 x 2粒
茶果 x 1個
小萍果 x 1個
唧唧蒟蒻啫喱杯 x 3粒
方包 x 1塊
雪條 x 1支

哈哈哈哈~~~ 不寫下來都不發覺,原來我的早餐都好變態!
沒有辦法,為了可以多睡一點,為了可以在車上多畫眉毛一下,我不得不吃輕便的!
麻煩的是---------到了 11:00am,肚子就會在 gu gu 叫! 有時候更會胃痛得說不出半句說話!
有什麼辦法呀? 去 '叮' 杯麵呀? 怒食零食呀? 我不會也不想花錢買零食放在抽屜裡(其實窮得連香口膠﹑百力滋都買不起!),唯有即時飲水飲個飽啦!!!

嗯... 有人說我白痴呀﹑找死呀..什麼的。但是,我可有我的道理呢!
我寧願不吃那麼多,省下來的可以增值八達通﹑請老爸飲茶﹑週末可以跟三五知己吃個tea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