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2010 年的上半部份

6 月了,2010年已經過了一半有多的時間,回想上年的6月份,可說是悲喜交集。

工作上,找到了一份在博物館的工作,從未接觸過這行業,所有人所有事對我來說都很新鮮,知道了很多博物館內的一些鮮為人知的事,很有得著。
我重申,博物館內的同事個個都是精英,人人都是文化界的人才,做事好不認真。
絕對非一般普羅大眾市民所想: 『日日嘆冷氣等收工。』
悲的是….. 同一時間,我決定結束4 年的感情關係,即使已打算好結婚計劃,都一一作罷。要作出如此的一個決定,對一個16歲的小女孩來說,不是什麼一回事; 但對我這個中女來說,好比同一時間地動山搖,被山崩海嘯地震一一包圍,人生之低潮。

今年的6月,已在澳門生活了幾個月的我,開始了人生新的一頁,我佩服自己的勇氣及果斷(衝動?)。
知道明白面對的會是很多很多: 如工作,人事,生活交際,起居飲食,房租水電煤開支….等等都要自己處理。有千千萬萬個不願意,但學會獨立是必需的。

感情方面依然毫無突破,但信不信由你,口邊常說『我想有個男朋友呀。』,其實,我心中並未為此事焦急過。
不然,多點到處逛逛(留情發姣),多去朋友聚會(blind date),夜夜唱K ( 浦吧對酒),根本不愁寂寞。
不是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只是男人在此等吃快餐情況下,通常都毫不挑剔,嘴巴放得下即成。


一年了,我有改變嗎?

可能我蠢,對別人真心真意,付出不望回報,這個我很堅持。
我繼續相信人生是很多在你身邊的人和你一起創造出來的,關係更是雙向的,想人生美好,先要對自已好,再對別人更好。
工作上,我已有了計劃。目標,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感情上,我依然傷心。前度,你要愉快,祝你愉快。

親戚朋友們,我不知道你們是否還記得我,我在你的心中又有著什麼的一個位置,可是,你們對我來說,都是一份一份的能量,一個一個有力的支持,無論男的女的,每次每一次,當我見到你們,我都想給你們一個緊緊的擁抱,我很想你們。


上半年的你又過我怎樣?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什麼事呢?
我希望大家的下半年過得比上半年都要好,要100倍的好 !

26 則留言:

Ada 提到...

我下半年在努力影100个女性个人人像照,,,努力

浪子m: 提到...

我還記得當天旅館的門牌啦, 沿路一起走半里長廟街啦

L L 提到...

tata, 我好八卦,我是一路望住你的。

爛 铜 提到...

做事好不認真......明晒架喇~

陳娃 提到...

先講衰野. 到7月2010年才算過了一半呢@_@

很佩服你的勇氣,那絕不是衝動呢 我們中女最緊要咩? 對得起自己 !! proud of u!!

KennyT 提到...

這一篇巧鹼線

Cyn 提到...

i wanna hug u now, ta~

港男大力 提到...

首先:
點會過左一半有多呢....

其次:
發姣都要有用至得架~

三:
無人要我要你囉, 哈哈!!!

開心D呀!!

韻味熊貓 提到...

從來唔知澳門有博物館。我諗多是西方人士才去的,亞洲人好少去「博物」的,購物就有好多。

nettie 提到...

give me a big hug next time~

阿ta 提到...

@ ADA:
很好的一個目標!! 我會是你100人中的其中之一嗎?

阿ta 提到...

@浪子m:
i love 王菲

阿ta 提到...

@ lau long:
唔係八卦呀。多d黎坐啦。你食鹽多過我食米,你睇到既野一定比我更多更廣。

阿ta 提到...

@ 爛銅:
即係... 佢地真係好專業既...

阿ta 提到...

@ www:
6 月啦... 當半年喇...以我既才能,6 月7 月,冇咩可能會有咩突破...
中女,要比誰都更勇敢!

阿ta 提到...

@ kennyt:
嗯... 我冇你咁多食物照呀... 唯又寫下野啦...

阿ta 提到...

cyn:
我上次有hug你呀,記得嗎?
呢d唔怕多,下次再和你深深擁抱來代替講話,好嗎?

阿ta 提到...

@ 大力:
第 3 個 point,好重要。男人可唔可以對呢 d 野認真 d 呢?
不過我知你係想哄我笑下,多謝你。 =)

阿ta 提到...

佛爺:
我之前係HK做野架...
咁澳門既博物館都抄多架...
黎博下啦~

阿ta 提到...

@ NETTIE:
下次要俾超人我呀!

i.c. 提到...

下半年...
我真係乜都唔敢諗,人在低谷,望上去,唔好講山峰,連山腰都覺得好遠
人衰乜都好,最衰就係唔識堅持
下半年我淨係希望自己可以有多啲堅持、少啲無謂嘅自尊

Ada 提到...

可以,,你可以发Email给我,,约时间,地点。

朕 提到...

我也很想妳啊=)
下次見到要來個大大的擁抱呦!XD

阿ta 提到...

re ingrid:
好耐冇見你D字,都好耐冇去你到TIM..
點呀你, 冇咁差卦...??
我都唔係好你幾多,唉,唔識安慰你咯...

阿ta 提到...

RE 朕:
我地幾耐冇見?

匿名 提到...

手機成人論壇
愛城成人情色論壇
愛城成人社區
愛城成人網
1234成人網站
開心成人自拍論壇
丁香美女社區
開心色情網色情
361性愛網
丁香情色論壇
丁香情色社區
xiao77情色論壇
香水情色論壇
咪咪情色論壇
情色海岸線社區
怡春堂情色論壇
怡春堂社區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
小77成人論壇
品色堂論壇
瑪雅成人網
裸體美女色圖
淫獸學院漫畫
日本成人黃色遊戲
P8電影在線觀看
淫來淫網
黃片論壇
人體堂論壇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潮鳴論壇
浙江在線社區
南匯52生活網論壇
狼群電影院
豆辯電影網
伊人成人影院免費
久久色悠悠網
色大姐綜合網
色悠悠綜合影院
色久久綜合網
色哥哥妹妹綜合網
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色悠悠久久綜合
久久小說網悠悠
天天私色綜合網
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影院
私色房綜合區
操一操影院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