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愛情在翻天覆地一瞬間誕生

十一月我為了自己作了一個很詳盡的計劃,不過暫時已經知道的,由於很多很多的外圍因素而行不行去。

很多的,都是突如其來,出乎意料之外,很麻煩啦...........
究竟需要為自己或為某事定下什麼目標大計嗎? 計劃有用嗎?
當然是要合理的那些啦,如嫁劉華或 25歲前 (已主動暗暗地把它更新為 35 歲 )可以嫁出去等等 的這些......已經很早不再出現在我的計劃書內了。

十一月一日,將會是我所有一切的計劃的起點。
寫下來,就是要自己好好記得,不要半途而廢,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一是不做,決定做的,就一定做到底。所以,我知我一定做得到。

工作事業上:
一定加倍努力,為我早在上年定下的目標,繼續前進。
家庭相處上:
我決定原諒我的老爸,要多點感恩,少點投訴 ( 不過不包括停止黑面)。
身體健康上:
我會想嘗試為我極偏食的習慣上改善一下,..................如嘗試吃牛肉和喝牛奶。
愛情關係上:
放下愛。
大家如打算向我示愛求婚的,請好好把握機會,否則,你可能已不會再在我的考慮名單上出現。(乘機在10月繼續硬銷一下。)




本來打算托朋友 R 買11月中的票,約朋友 D 去看,不過,上星期得知,朋友 D 因工事 11月不會在香港了。
心情納悶。

Sammi 唱歌好聽呀,呢支都唔錯,鐘意歌詞。
我相信的:
愛情在翻天覆地一瞬間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