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一星期內的五個男人

第一個 – 我最心愛的男人
前文所指的是我老爸,我發現…他一直有事瞞騙我。
很生氣。
但不知道該怎樣報復才好。
我為人真的不怎麼懂得攻心計,明刀明鎗的與敵人來個原子彈大炮機關槍血戰一場就最好,要麼你死,要麼我亡。
但偏偏…… 對於武器這一門我卻一竅不通。
為什麼要騙我? 為什麼要瞞我?我要說多少次你們才明白被騙的感受是多麼的可怕和失望?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都很喜歡騙我,我傻我白痴我容易上當,很易騙是不是?

第二個 – 我曾愛的男人
多謝前度的的關心。
十月十一日,早上於我家附近的交通意外的確很駭人,傷者送院不治。
收到前度緊張的慰問,起初收到他的信息,心中先是納悶,久久才打開來看個究竟,一看之下,方發現是一個真心的問候,心感內疚,馬上回覆了他。
知道有人正在關心自己,前度,我感謝你。


第三個 – 人家愛的男人
十月十日的晚上,出席朋友S的婚宴後,身心俱疲,可能我年事已高,先是一連15日的工作後,加上香港澳門一來一回的舟車勞頓,再來一個好朋友C的生日卡拉OK派對,好比完成10公里馬拉松比賽。
不過,能與良朋知已見面,無論是分享其人生大事﹑幸運甜蜜的一刻或瘋狂無聊的發呆,都十分值得。
當晚,人人自娛,不亦樂乎。

第四個 – 我不愛的男人
翌日,有人被男友投訴及責怪玩得太過瘋狂,(大概指的是身體接觸=.=) 。
還點名稱讚應該以我為榜樣(沾沾自喜中^0^),靜靜的拿著酒杯和同性朋友細談人生點滴就好。
大概友人的男朋友瞎了眼,我靜了下來是有原因的。
我自首:
第一:我剛與朋友 K + S + C 玩了個 4 P 的III遊戲,很累。
第二:剛剛與朋友C一起為朋友K 伴舞,很累。(一個以60年代舞步跳80年代歌曲的男人。)
分別是: 劉華 <獨自去偷歡> + 學友 <頭髮亂了> + 黎明<我的親愛> + 城城<個個讚你乖>
累到不行。我可以不靜靜坐下來嗎?

第五個 – 我想愛的男人
很想很想,真的很想,我想我愛的男人會來投訴啊!
忽然發現,被投訴,被怪責,被罵,都是一種福氣,是被愛的,是幸福的。
朋友呀,你要珍惜呀。
我愛的男人呀,你出現吧,來責怪我一下,好嗎?

4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頂你個肺啊

陳娃 提到...

剛被身邊人投訴 責難 .氣難下..看到你所寫..心都軟了 . 謝謝!!

L L 提到...

噢,原來是世伯,那是善意的騙罷!

阿ta 提到...

@ 浪子:
什麼意思呀!?

@ www:
多謝你。你要接受啦。好幸福啦。

@laulong:
沒有善意啦。我會好傷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