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我心情不好的時侯跳

心情不佳,不停清潔 : 洗碗洗衣洗地再洗碗。
病態。控制不了。

直至凌晨 4時,跳 fuse。
好黑,好怕,白痴的我是怕黑的。
打開那個什麼什麼箱,嘗試把那堆什麼什麼掣拍上拍下拍個不停,結果失敗。
拿著那個該死的手提電話又時好時壞,時有光時無光,發生什麼事了?
有鬼吧。

我哭了,眼淚不知道是為什麼而流下,大概就是在背後作弄我的那隻衰鬼。

忽然覺得好累好累,馬上跑回房間。
發光體就只有我親愛的手提電腦﹑那個該死的手提電話和那個發出藍色光的空氣清新波波。
輾轉反側,失眠了。

8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做我的天書

L L 提到...

tata:

有想過回到父母身邊嗎?不忍你在那邊的孑然。

maymay 提到...

唔好胡思亂想,愛你的人會心痛!

阿ta 提到...

@ M:
明白了。
自己都不愛,怎麼相愛....

阿ta 提到...

@laulong:
你還有來看我,好感動呀!
不不不,回到父母身邊不代表什麼,我曾定下的目標,我想達成。

阿ta 提到...

@maymay:
有人愛我嗎?

港男大力 提到...

作死你咩!!!

匿名 提到...

鮑山社區論壇
712100社區
寄託悠閒社區
紅色AV社區
快播倫理黃色A片
中國性愛城論壇
3GP色情免費電影下載
大型色站社區論壇
桃太狼成人社區
靚少婦一夜情網
億性家成人論壇
西安夜生活論壇
東莞論壇
東莞社區
騷妹妹成人論壇
草裙成人影院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四川論壇
麻辣社區
水中色草榴社區
七月天情色論壇
九月天情色論壇
情色網論壇
AV情色論壇
xiaav論壇
AV狼友論壇
人性本色情色論壇
華娛情色論壇
貓貓論壇
SEX女郎情色論壇
微風論壇社區
動網論壇
矽谷動力論壇
天極論壇
台灣AV論壇
黃網情色社區
快播色動漫
小色哥娛樂社區
365情色網論壇
夜來香社區
快播小說網
男女色情小說
香港論壇社區
色圖社區論壇
免費情色論壇
熟婦情色論壇
熟女亂倫社區
色洛洛中文網
新天下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