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好運返黎啦

今日陽光普照,心情極佳,所有行程地點全都去過無數次,花草樹木沒有太大的改變。
然而,今天在我身邊陪伴我一起共度時間的幾個人,就是一個全新的組合,非常特別。
有幸跟隨一位朋友的身邊,體驗一個很特別的工作生活, 發現不輪男女,認真工作時候的樣子,很有魅力。

整天穿背心的我,多了一個背心黑印。 X.X
 

本週:08.08(Sun)~08.14(Sat)

運勢: ★★★★

整體:心情愉悅的一週,投資者因獲利而內心暢快;上班族也因得到賞識而信心十足。

愛情:有許多機會與異性朋友談天說地,單身朋友有機會戀愛;有伴侶的人小心另一半吃醋唷!

注意:偶爾請請客,與朋友保持聯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肥契... 祝你日日好運


好彩.... 你的"筆婷笑" 係最多的..有53遍



小子p

Cyn 提到...

偶爾請請客,與朋友保持聯絡。
<-係咪想同我聯絡呢~~快d請我啦~hehe

港男大力 提到...

開心返d 就好啦
錯過左幾篇blog, sorry~~~
請你笑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