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想嫁

我想知道,世上真的有如《一簾幽夢》中的費雲凡嗎??

我很想嫁給他。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那個後來與女角一起的男人嗎?
忘記了結局!
祇覺楚簾與她天意弄人!



moon

阿ta 提到...

re moon
是的,就是那個法國富有男子喇~~~~
楚簾麻....我很同情他,但你不可否認這有90%是歸咎於他的性格吧,對嗎?

匿名 提到...

ta
妳是看小說?
我是看第一代的國語片
秦祥林演楚
甄珍-女角
法國男-謝賢

忘記了結局...女角最後情歸何處?
楚是沒得選啊!鬼叫撞車咩!


moon

阿ta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咩第一代的國語片有倏過咩??
我又好想睇下喎....
最後梗係LUM謝賢啦~

Unknown 提到...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