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發洩

失蹤了好一陣子的我,想了很多﹑經歷了很多﹑學會了很多。

心 ................ 依然很痛。
以為看透了,以為早有心理準備了,以為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即使當一切可遇見的事順序地一一發生,
可惡的心仍然被擠壓得粉碎,那該死的感覺仍然是如此的敏感,
心痛心傷心酸心悸,把我戲弄得得透不過氣。

老友看見我都嘖嘖稱奇......平日滴酒不沾,今晚老是百喝不膩。
儘管我一如以往的坐在酒巴內沈寂得如死去,絕口不提事情的種種,
但是我沒有如從前那麼只對著酒保發呆,
沒有拿著那冷冰冰的DRINK LIST拚命嚎啕大哭,
心情壞透的我,只把所有的難過溶化在威士忌裡,大口大口的往胃裡塞,
我要征服它,絕對不可以又一次被這沒良心的它吞噬得支離破碎。

我大概是找到了我的發洩方法。

8 則留言:

ta 提到...

ta,if u need me..i'm always by ur side

Cyn 提到...

ta,if u need me..i'm always by ur side

匿名 提到...

肥契契~~我愛你

小月巴 pooh

浪子m: 提到...

大個女了

ngan gu gu

姬絲汀 提到...

Ta, 隨時stand by做你的傾訴對象!

阿ta 提到...

OH!!! 發生咩事?? 你地係咪日日都會黎一黎架? 咁快就知我有UPDATE嘅??

浪子m: 提到...

fans

Unknown 提到...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