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夏日炎炎雪糕綿

夏天到了,沒人反對吧? 雖然端午節還沒來的說。
人大了,要是現在有人問你喜歡吃什麼雪糕 /男(女) 朋友約會你吃雪糕,我想大多都馬上說/想什麼 Hagan daz , Pappagallo, Dryers .......
就是說品牌一定不是香港的,名稱一定是英文,還要音節必須超過 4 個音節 (或以上)......
是否已經忘了我們小時候的雪糕了 ? 媽媽買的甜筒? 放學(小學)後馬上跑去買的冰條/果汁條??

話說回來,夏日炎炎雪糕綿 ,吃雪糕真的是超級享受呢!!
今天(才第2天喇.. 我知道我自己正在減肥中!)我吃的是.....阿波羅!!
不過呢,感覺最懷舊,吃後最開心的,是我的老鄉 -- 禮記雪糕 !
去澳門的話,記得探探老闆呀!
雪糕無添加,口味包羅萬有,價錢都很OK呀!

禮記雪糕地址︰澳門荷蘭園正街 12-12A 號地下
營業時間︰13:00 - 23:00

3 則留言:

L L 提到...

雪糕?

自從去年食過伊利嘅腎結石牛奶布甸,到依家都無食雪糕 lu.

提到...

圖那個亞波羅是我的最愛啊!!
btw,你怎樣改版面的?我常常覺得打blog的位置太窄呢。

小朕 提到...

阿波羅是我最愛之一 =]
不過我喜歡雲呢嗱味 (笑
但亦已經很久沒吃過了。
最經偏愛$2.5(兩個半)
經過M記總是對同行者或朕娘喊著我要吃兩個半
但總被拒絕 (暴淚
十次總有六次半是被拒絕的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