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快D相認啦你地!!!



笑死我了! 竟然有人和我的想法如此一致!!!!

朋友 W 發出的一個''忽然發覺'' 電郵,說出我半年前的一個想法!!! 因為不想再給人覺得我的白痴升''呢'' (LEVEL),我是沒有說出來的,半年後的今日,竟然發現朋友 W 的白痴''呢'' 也不低!!!


有人正在 / 曾經 就讀 IVE (HW) 嗎? 有否發現PAUL CHAN,陳SIR,陳步云,和我們正在處理迷債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 有90%相似??




呵呵呵呵~~ 你們來說說,是否很似呢? 樣子,身高,說話語氣,眼神都很像呀!
我和朋友 W 都異口同聲大叫: 『 陳家強係大佬!!! 陳步云係細佬呀!!! 』


陳氏兄弟,快D相認啦你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正在 / 曾經 就讀 IVE (HW) 嗎? 有否發現PAUL CHAN,陳SIR,陳步云,和我們正在處理迷債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 有90%相似??
口吻激似警訊!!!!!!!!!!

點止90%, 99%呀!!!!

朋友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