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教育是重要的

今天和男友R發生了一件傻事,他堅持說我是傻的,又說我常常欺負他。

事緣是我正在填寫一份表格,簽名後要填上日期。
那我就看看右手腕上的BlingBling手錶 (我是喜歡帶右手 ),哈哈,好明顯是沒有日期顯示功能啦,(但我其他的手錶是有顯示的),
我就是習慣成自然啦,幸好我是記得今天是26號。

那我就馬上裝著看到 ''26'',說 : 『OK,26唬。』(希望沒人看到啦!)

男友 R 大大聲聲 : 『嘩 ?! 有可能嗎? 看到日期的嗎?』

我:『有喇!』

男友捉住我的手看手錶,大大聲聲 : 『根本沒有此功能 ! 哈哈哈哈!! 有人扮野呀 !!!嘩哈哈哈哈!』

『.............................................』我十分尷尬 !!



當然,他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現在他徹底明白 '' 沒有日期顯示功能''的手錶都可以看到日期了! 呵呵呵呵~~

我想說,我沒有欺負他,我在教育他。(賤笑中!)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