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我也不想這麼樣

我想有新的開始,全新的,可以嗎?
極討厭徘徊在愛與痛的邊緣,極厭倦跌撞於得與失之間,似斷難斷,要辨難辨,很煩人,是折磨。

不知道事情將會變成怎樣,結果又將會是誰人所想,惟有我學會了勇敢堅強,我的生活我自有主張。
當下要做決定的是我,下決定難但我慶幸我可依我心中所想,再不是沒有後路可以退的我黯然獨自離場。

2010年的日記簿自10月起,我不曾打開過,不想寫下任何字句,連標點都不想畫上去。
不想面對自己做錯了的事,不想處理糊塗至極的關係,不想思考不想計較,....... 我很迷糊。
曾經千千萬萬句 : 活在當下,享受人生,難得糊塗....... 排山倒海地湧進我的腦海,我的血液,我的每一個呼吸,自我陶醉。

2011年的日記簿我不想打開,開始寫下一些什麼記錄呢?
要麼憤世嫉俗,要麼自怨自艾,要寫要記的可不可以是有意義,至少積極一點的事?
我努力,我真的要開始好好努力,不要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更不要浪費在不值得我去愛去保護去堅持的人,事情或關係上。

我定下了目標時間,我知我可以做得到。
當初的我是為了什麼出走他方? 我還記得。
如今沒有什麼事情算得上什麼,大不了再來個惡性循環,今次我可會再離開遠一點,時間再長一點吧.........

我也不想這麼樣,反反覆覆...
我也不想這麼樣,起起伏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