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新好舊好 ?

舊的,有經歷有回憶。
新的,令你愛不釋手。

昨天我用的香水 :



大大小小,已用了 9 支。

是這品牌的第一代,一直用一直用,沒什麼很特別的,只是和它一起很安穩就是。
我知道,和它一起沒驚喜,不過人家好像已標籤了我和它是一對了。
.....還是舊的好吧 ?反正,就沒有不好的。


今天我用的香水 :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了這新寵,大大小小,都用了 6 支。
氣味相當清新可愛,和它一起,相逢恨晚,想多點時間和它待在一起,什麼時候都想起它,很甜蜜很舒服。
大家都說我和新的它一起時,我很快樂很滿足。
新的很好很好,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起舊的它。

最近,我發現,舊的它真的和我不太再相襯,不知什麼原因,我和他一起時就會想到其他的。
我想,適合我的是新的那個它。
當下做到決定了,快快親近一下新的它吧,很想完全擁有它,想讓它知道我愛的是它。
可是卻發現,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它,意大利都停產了。


人總是有權利去貪新厭舊,也有權利貪新懷舊。
重要的是,在盡量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讓自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