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愛情不請自來

 多謝朋友 B 的推介,一起去看這個舞台劇,可以說是我的心聲。

(1) 珍惜眼前人,要立即珍惜。
(2) 珍惜,欣賞和接受眼前這個人的優點與缺點,如當下的一刻你還是猶疑了,証明你的愛不夠
,或者很有可能你不是很愛他/她。
(3) 勇敢去愛,不要畏首畏尾,不愛過永不會知道有沒有好結果。
(4) 愛得轟轟烈烈,沒有刻骨銘心的經歷,人生白過了。
(5) 愛是成全,我愛你所以我放手,讓你做你愛做的事,不會監督你﹑命令你『不』又或指責你的這樣那樣。
(6) 愛是現在式,不是過去式更不會是將來式,對過去的人是回憶是感情是習慣,對將來的人,所謂的愛是假裝是強迫是勉強出來的。

這些統統都是我對愛情的基本概念。
 
 
本週:11.14(Sun)~11.20(Sat)
運勢: ★★★★
整體:心情愉快,對待事物也顯得非常積極,你的樂觀情緒也感染了周圍的人,工作氣氛佳。
愛情:愛情不請自來單身者只要主動一些就有機會談一場令人陶醉的戀愛。
注意:休閒娛樂宜注意安全,少玩危險遊戲。

3 則留言:

fengshuicentral 提到...

相信自己! 加油!

janus 提到...

I WANNA SEE DRAMA TOO!!~

阿ta 提到...

@ FENGSHUI:
謝謝。

@ Janus:
好難想像...我驚我同你去...會俾人black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