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一個特別的晚上

7 月19日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左手突然在無聲無色間出了很多很多的紅點。
如打排球後,爆了很多微絲血管一樣恐怖。
看醫生後,(胡)說我該是對玉鐲和銀鐲起了敏感反應。
發神經,已戴了接近10年,今時今日忽然敏感?
(所謂)醫生:『是的,敏感的時候就會敏感了。』
我當時有多想跳入坦克車,之後一條直路衝過去,狠狠的輾過她.................那個他媽的聽筒和血壓計!!!!!!!!
現在已沒什麼了,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下午時間, 我說了心中想說的。
不知道對方會有什麼感覺,我不太在乎。
不分對錯好壞,我是直接的人,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我控制不了。
接受的就要好好聽著,不接受的大可置之不理。
我是一個有話就要說出來的人。

晚上,又驚又喜的過了一個晚上。
是如此的難忘,是如此的喜出望外,是一個只屬於我們的快樂時間。
我會好好記住。

朋友間的相處真的是奧妙,有時候,我愛和朋友一起白白痴痴無所事事是是旦旦地過一天,多於回家後看見我愛的老爸老媽之後帶來的壓力。


p.s. 蕩羊羊開始發功了! 我要急起直追呀!!!!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