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真心朋友哪裡找

真心朋友哪裡找?

首先定義什麼是真心? 什麼是朋友?
朋友,相識的,知道其名字姓別的,有傾談過的,大概可以被列入為朋友吧,你看看那些FACEBOOK 的朋友數目有400幾人又或者1000人以上的,大有人在,真正的相識滿天下。
真心,很難定義,我對我所有朋友都付出真心真意,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直接的人,愛的不愛的,我很容易又很明顯又可以很快的分類。
得到我的愛的,你一定知道的。我會毫不猶豫全心全意奮不顧身為你歡喜為你憂愁。
得不到我的愛,你一定更清潔明白,我是不會和你說話的。
如果我討厭你,你會享受到我的賤笑寸咀黑面反眼。。。。。。。。。。

很多時候,一是你不要告訴我你的困難,否則,我真的很會為你擔心。我會很熱心的替你想辦法,直到問題得到解決。即使不果,我也會陪你哭陪你難過。
朋友通知我有新男朋友,我會想知道他是否專一,是否認真,多於一切。
就是想知道他是否可以帶給我的朋友一點幸福,對,一點就可以,我們要知足。
他有車有樓有狗,我不會想知道,當然有的是絕對好,不然,那怕他就只有一對手,希望他可以用他的雙手呵護你照顧你寵愛你。

但太多太多的女朋友,大概是女人的通病?天性?基因? ----- 很愛比較,之後批評,妒忌,憎恨。
再要好的朋友,知道友人有新男朋友,都會拿樣貌,職業,身家和自己的男人比較一番。
之後:
『嘩,點解佢會識到呢D旬盤?』
『死好命!』
『睇下一齊到幾耐?!』
『妖!曬命!』
『我男朋友好明顯係好好多LOR!』


我的朋友:
我真的愛你們,真心的愛你們,不過,人會偏心的,我得承認我愛得慷慨但愛得不公平。

我個人認為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找,有的話,請珍惜。
即是,請大家珍惜我,對我再好一點。

9 則留言:

姬絲汀 提到...

身同感受,請珍惜埋我..^^

匿名 提到...

但太多太多的女朋友,大概是女人的通病?天性?基因? ----- 很愛比較,之後批評,妒忌,憎恨

你講緊我呀!!!?!!!?!?!


朋友W

匿名 提到...

如果我討厭你,你會享受到我的賤笑寸咀黑面反眼。。。。。。。。。。

**原來你都會咁的.. 唔係得我MAMA先會反眼睛 ***

小朋友P

阿ta 提到...

RE CHRSITY:

會! 我會愛你,珍惜你。

阿ta 提到...

RE 朋友W:

你咁好人,點會係你.........

阿ta 提到...

RE 小朋友P:

呢樣係學你阿媽。仲未學到好似佢咁神色自若!

匿名 提到...

咁又係.. 我冇妒忌~~
批評多D JEI~~:P

朋友W

匿名 提到...

            ∧  ∧
            |1/|1/
          / ̄ ̄ ̄`ヽ、
         /        ヽ
        /  ⌒  ⌒    |
        | (●) (●)   |   !!!
        /          |
       /           |
      (          _ |
      (ヽ、       /  )|
       | ``ー――‐''"|  ヽ|
       ゝ ノ       ヽ  ノ
  ̄ ̄ ̄ ̄ ̄ ̄ ̄ ̄ ̄ ̄ ̄ ̄ ̄ ̄ ̄ ̄



























 Hahaha !
     come on !
\__ ____/
     V

         /  ̄`Y  ̄ ヽ
        /  /       ヽ
        ,i / // / i   i l ヽ
        |  // / l | | | | ト| 
        | || i/ ⌒  ⌒ ||
 (( (ヽ三/)(S|| |  (●) (●) |(ヽ三/) ))
    (((i ) | |||     .ノ   )(i)))
      ヽ. .| |||ヽ、_ ▽ _/|ノ /
       \             /
         ヽ   ・   ・  ./
          |          |
         /    ((i))    ヽ
         (    <    >    )
        (___)    (___)
                    





























   OKkkkkkkkk !
\__ ____/
     V
        ∧   ∧
        |1/ |1/
      / ̄ ̄ ̄`ヽ、
     /         ヽ
    /  ⌒  ⌒    |
    |  へ  へ    |
    /          |
   /           |
  {            |
   ヽ、       ノ  |
    ``ー――‐''"    |
     /          |
 /´|゙`ヽ         | |
(,.人、...)     |  | |
  \  \     し,,ノ |
   !\..  \       /
   ヽ、 \.  .\      / 、
     ヽ(;;;人;;;;)  /ヽ.ヽ、
      |  | ̄|   |   ヽ.ヽ、
     (____|(___|     ヽ、ニ三





























  Wow ! ! very big
\__ _______/
     V  
      / ̄`Y  ̄ヽ、
     / / / / l | | lヽヽ
    / / // ⌒  ⌒ヽ|
    | | |/  (●) (●)|
    (S|| |   ⌒ ・ィ  ヽ
    | || |  ト-=-ァ  ノ
    | || |  |-r 、/ /|
    | | ノ\_`ニ'_/、|
     /、          )
    /  ・   ・  //
    ヽ|       /
     |       /
     ヽ /   /
      / ./ヽ
    (´_/ `ヾ_)


























 ◎○▲◇■☆ ! ! !
\__ ____/
     V

  /~ヽ.     /~ヽ    /~ヽ
  |oo|    |oo|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_|





























 No !No !No !No !
\__ ____/
     V
         /  ̄`Y  ̄ ヽ
        /  /       ヽ
        ,i / // / i   i l ヽ
        |  // / l | | | | ト| 
        | || i/ 丿  \ ||
       (S|| |  (>) (<) |
    (((i ) | |||     .ノ   )(i)))
      ヽ. .| |||ヽ、_ ▽ _/|ノ /
       \             /
         ヽ   ・   ・  ./
          |          |
         /    (|oo|)    ヽ
         (    < |  | >    )
        (___≡   ≡___)
             |  |
             |  |
             |  |
             |  |
             /_|




























  OMG ! ! ! ! ! ! !
\__ ____/
     V  
        ∧  ∧
       |1/ |1/
      / ̄ ̄ ̄`ヽ、
      /   ,,     ヽ
      /  丿  \    |
     | (●) (●)   |
     /          |  
    /        ^   |
   {         /|   |  
    ヽ、.    /丿ノ   |
      ``ー――‐''"     |  
      ./         . | |
 (⌒―|          | ゛―^⌒)
 . ̄ ̄|          ̄ ̄| ̄
    .|            |
     !、          /
      ヽ、        / 、
       ヽ、 、    /ヽ.ヽ、
        |  |   |   ヽ.ヽ、
       (__(__|     ヽ、ニ三

Unknown 提到...

聊聊多人視頻社區
領袖視頻社區
喔喔聊天室
喔喔視頻社區
56as視頻聊天網
聊室娛樂網
聊娛樂網
愛聊娛樂賬號密碼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
聊室語音聊天室
大咖私聊室
小刀娛樂網
台灣佬娛樂中文網
聊天室直播視頻
收費裸聊網
28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工具
視頻聊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
瘋狂娛樂聊視頻語音聊天網
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視頻聊天室
隨聊隨想聊天室
隨聊視頻聊天室
隨想隨聊話題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室
聊愛吧
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愛吧聊天室
就愛吧聊天室下載
愛就愛吧聊天室香香
網愛吧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
甜心女孩視訊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甜心聊天室
情趣內衣真人秀
真人秀在線視頻
真人秀聊天網站
真人聊天室
同城一夜i情交友群
同城一夜i情qq群
U8美女陪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