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燒烤

今天是我和男友R的拍拖紀念日,(我差點忘記),我們習慣每月的3號都外出吃飯,慶祝一番。
他今天提議去傷心酸辣粉嘗嘗,我問他這是不是乘機暗示此刻心情 ??
他說: 女人就是想得太多!
我說:男人就是不用腦去想!
最後,他帶我到重慶燒。我們5:45PM 已去到,老闆說6:30PM-11:45PM 的訂位已滿。(汗)
我們沒有訂位,老闆提議我們來個快吃,7:00PM前結帳就可以了。
當然說沒問題啦 !


坐在長長的木椅上吃燒烤,最適合不過。
4 人座位不是很寬敞,2人坐就很舒服喇。


燒波羅:
又大又甜又多汁,酸酸甜甜,很醒胃。



燒芝士腸:
我不吃豬肉的,但男友R讚不絕口!


燒琴蠔:
又大又肥美,最平最好吃!!!
HKD 50/ 6 隻

燒雞串:
肉質剛好,很軟很好吃。


燒大蝦:
很有鮮味,很野味,十分十分適合愛吃蝦的我!!

鐵板蜆:
唯一不是燒的,都很好吃。脹卜卜的蜆肉,又不會很熱氣。


燒白鱔串:
驚喜之作!!!! 必食推介!!!!!
外皮脆口,肉質卻十分嫩口,烤了的魚肉很野味,帶著甘香的魚油,一試難忘!!

燒栗米:
不可不吃,吃了必ENCORE! 粒粒卜卜脆,又香又甜。
小小的甜品啦~

重慶燒
地址 :佐敦渡船角文英街20號地下
電話 : 2836 3672

2 則留言:

姬絲汀 提到...

重慶燒?係咪全部辣野啊?

匿名 提到...

RE CHRISTY:
不是的,你自己決定加唔加辣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