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從單車拍檔看愛情

今天是我出生至今第2次騎單車,多謝朋友們的細心呵護,大家不約而同地為我帶備藥水膠布(這個可能同是一個咀咒)。

除了游泳,一概需要平衡的運動我都不會。
一心想藉今次把它學會,但最後由朋友們接力的把我送到目的地。
全程我只是大概騎了3分鐘,3 分鐘內以一邊大叫,一邊 '' 之 '' 字線行駛。很失敗.......
朋友們今天和我說得最多的一句: 阿 ta ,你去坐的士啦!


朋友 P 由開始已經答應把我帶到目的地,我多次說不,我一心想真真正正的自己學會它。
然而朋友 P 郤再三問: 『你真的不會騎是不是? 』最後,租了二人單車。
朋友們自顧自的走的很遠很遠,朋友 P 和我都趕不上,我們迷路了!!
下車求救,沒有朋友接電話,大家對望,無言。
朋友P安頓我的情緒:『要不要喝點水?』

路途遙遠,朋友 P 開始叫朋友 I 接力,朋友 I 再三推辭,說『再走前一點才說吧! 』
我心想:走前一點你是超人是不是? 力大無窮曉飛了是不是!?
最後,朋友 I 都是做了我的第2個拍檔,沿途說說笑笑,談天氣,談風景,談愛情,談天談地,輕鬆快樂,沒有冷場。
可惜不一會,他就向朋友 K 求助,要求接力。

朋友 K 滿身運動細胞,二話不說即表示OK。可惜,屢試屢敗,就是騎不到。

朋友 P 揚聲舉手,再次成為我的拍檔。大概他休息了一會,精力充沛,又快又好,又說笑話又講是非,沿途哈哈喪笑。

回程我和朋友 K 做了拍檔,一邊鼓勵說:『大家合作,加油,再快D,好了好了,要慢下來呀,OKOK! 再加油!!..............』
上斜坡,單車斷鏈。 (!) 再次陷入迷茫中,其他人拔腿就跑,幸好,朋友 K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合力把單車弄好。
朋友 K之後說:『剛剛我們太大力了! 現在開始不要呀!嘩,二人單車上大斜坡都是可以的!! 真捧!! 哈哈哈哈!!!』

朋友 S 是男身女心,沒有人要求過他拔刀相助。

朋友PP是朋友C的男人,又朋友C都在現場,沒人有膽量過去求援。

另一位朋友女C就化身恐龍戰隊的黃戰士,一邊看白鴿一邊大笑一邊騎單車。



誰是最好的拍檔?

今天可算是我最濫交的一天,哈哈,共上了4個男人的車。坐在他們身後,從單車拍檔看愛情:

有些男人就是大男人主義,不會讓女人自主獨立,就是要替女人做主,遇上什麼意外呀困難呀,就自己獨個兒承擔,叫女人別擔心別插手。
男人啊,在自己迷茫困難的時候還先安頓安慰女伴,很有風度。
我個人挺欣賞這種男人,男人應該有 '' 把女人照顧好 '' 的態度,要不怎放心給你照顧一輩子呢?
上述大男人絕對頻臨絕種,相信現今大部份都是逞強做大男人,遇到困難後,瑟縮於洗手間,涕淚縱橫,喊著要回家。

有些男人一看便知只可共富貴,不可共患難。
生老病死貧窮潦倒的日子,他會有無窮無盡的理由難開你,(又這些理由大多符合常理邏輯),女的不會恨之不骨,反而憶起當天風花雪月,百感交集,概嘆相逢恨晚云云。
這種男人沒有好壞之分,只好說家家有求,要快樂要刺激要刻骨銘心,必然之選。
要留意的是快樂刺激必定是短暫,被拋棄後請不要呼天搶地要生要死。

鑽石王老五很受歡迎,有錢有才華,生活奢華,無憂無慮,女的見到如螞蟻見蜜糖。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呢?
很多很多的例子,他們一是日理萬機,沒有時間給你關懷呵護;
一是花心蘿蔔,身邊女人團團轉;
一是生意政治家族信仰等問題,他自身沒有選擇自主權;
一是同性戀,吹漲。
有些人一生都沒有機會遇到這種男人,求神拜佛想遇到;遇到的,不見得百份百得到幸福快樂。

普普通通又或是其貌不揚的男生,滿街都是,沒有幻想的空間可言,可是往往他們就是可以給你平凡的幸福快樂。
不計較,不抱怨,不要求,只默默付出又不求回報。他們天生樂觀隨和,遇到什麼事情一笑置之,天塌下來也好,世界末日也好,就是手牽手,不離不棄和你一路走來。
希望你不要一開始就遇到這種男生,未曾在感情路上摔倒過的,一定不懂得欣賞。可笑是就算曾經情路堪苛淒楚的,又例必不知足,心癢癢急於尋求奇蹟突破。

有些男人你一見如故,他們很會理解女人的心理,心細如塵,做一世姊妹。
完全沒有幻想空間,亦從未發生任何幻想,就算飲同一支吸管,用同一雙筷子,你都不會介意,更不可能使你心中范起一丁點漣漪。
這些男人是一等一的好玩伴和聆聽者,請記住,一個起兩個止。


總括是,多謝曾經和我做了單車拍檔的朋友,辛苦了。 又,單車本來就是一個人可以駕馭的,我會選擇自己學會,不倚靠任何人。

人生人生,一人的一生,請不要盲目尋求愛情伴侶又或是過份倚賴任何人。
早在你未出世,在子宮內,就自己一人自由自在,自得其樂,整整十個月自給自足,還不是活得很好?

女人的人生,未必一定需要男人又或是任何人的介入才活得精彩。

4 則留言:

姬絲汀 提到...

寫得很好!估唔到我地既單車之旅令你有咁大啟發!

匿名 提到...

期待跟你一起踩單車~~你想學的時候, 告訴我吧~

匿名 提到...

cyn, plz asl moe to teach ta

Unknown 提到...

唱吧註冊
唱吧有電腦版嗎
好聊視頻聊天室
好聊視頻聊天室下載
好聊聊天室下載
好聊多人視頻聊天下載
好聊多人視頻聊天
179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VIP破解
179視頻聊天室下載
179視頻聊天室房間
179聊天室
179聊天室下載
動感之星179妖精視頻
動感小站妖精179視頻
百家講壇視頻179部
動感小站179視頻
動感之星179視頻
視頻斗地主免費下載
視頻斗地主下載安裝
視頻斗地主遊戲大廳
視頻斗地主美女面對面
QQ視頻斗地主下載安裝
視頻斗地主下載
視頻斗地主視頻打不開
視頻斗地主遊戲在線玩
視頻斗地主看不見對方
QQ視頻斗地主免費下載
性愛俱樂部
換妻俱樂部
悠米視頻聊天
悠米視頻聊天下載
8517多人視頻聊天
8517視頻聊天
瓜瓜多人聊天視頻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
歡樂吧多人視頻聊天
九聊多人視頻聊天
想聊多人視頻聊天下載
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
奇秀多人視頻聊天
多人視頻聊天軟件
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
天歌視頻社區聊天室
鳳凰城聊天室天歌視頻
天歌人氣區怎麼看視頻
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
邯鄲k歌視頻聊天室
天歌聊天室
視頻k歌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