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幸福的初三初四

初三衫四這兩天,我過得很精彩!
已經工作了20小時的我,拖著累到不行的身驅,還要在碼頭被擁擠的人群搞得連站也東歪西擺的,絕對是體能+ EQ 的大挑戰!
早上到碼頭卻是賣著下午三點多的票,還要是長長的人龍不見尾的,發什麼神經? 香港有錢派嗎??
排隊花了很長的時間,還要走去後補那邊跟同胞們搶位置,很辛苦!
慶幸我沒有說粗話,我是堅持正月不哭不說粗話的,總之要有個開心的開始啦。

到香港了,可以見到想見的人,家人呀朋友呀,知道他們都很安好,心中很安慰。
可以見到自己想見的人,真是幸福。

我愛所有在初三初四和我曾見面的每一個人。
希望大家今年勝舊年,笑口常開過肥年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