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醒過來

個多月前,朋友 EM 找到男朋友,是不同部門的同事,一次機緣巧合碰面,約 2星期後就開始了。
我們身為EM的姊妹,都替她高興,但,也替她擔心。
男的條件好,(OK小康,不務正業,隨時可以周遊列國,好吧..!?)
EM則是一個平民百姓,住公屋,朝9晚5的小文員。
我們擔心的是什麼,相信EM都已經很明白。

近來的一次聚會,得悉他倆自一個月前結伴旅遊後,男的辭職不幹,少了電話聯絡,之後失蹤,偶爾來個SMS報告自己生活繁忙,又曾不適入院動手術,不便約會云云。
天網恢恢,被姊妹 J 識破他謊話連篇,大家都異口同聲勸告 EM: 這個男人要不得。

事實很明顯,男的人品極差,家底略厚一點就來個玩弄感情!
可惜,永遠當局者迷,EM 依然痴痴地每小時查看手機,希望接到那個男的來電。
與此同時,有另一男人想當護花使者,不停向 EM 獻殷勤討 EM 的歡心,更揚言會一直守候,不介意等了又等。

直至今天,已整整8天沒有聯絡,連SMS都沒有!
我認為,男的已很清楚說明了分手。但 EM 卻說不是,他可能不是這個意思........... EM 想要一個見面,想要一個正面的對話,好把所有交代清楚。我想,EM 想要的一定不會出現。
不是嗎? 現代的愛情,不會以語言/書面的邀請或交付,根本已不存在任何步驟﹑儀式。

有沒有『和我在一起吧』? 如:
一起去看鬼片,女的很害怕,男的想攬緊她,而把手又伸又縮的在女的椅上來來回回?
一起過馬路,紅燈轉綠燈就猛地把女的手拖起來過斑馬線,又女的含羞答答的不敢抬頭?

有沒有『我們分手吧』?如:
書信:你對我很好,不過這令我沒有私人空間,我很辛苦,分手吧。
說:配不起你。
電話:我事業無成,你跟我一起會沒有幸福的,分手吧。

現代的應該是:
一個SMS:妳受唔受呀? .............OR 上床
一個SMS:對你冇哂FEEL呀! ..........OR 人間蒸發

EM 呀,要醒呀,還等什麼? 一張明確的分手通告嗎? 女人的時間很寶貴,要愛自己呀!

正在看的你,可以給EM一個意見嗎? 那個男的是想分手嗎?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努力!

努力努力!
假期沒有到什麼地方去,只有在家不停地把履歷表發出去,但願得到上天的關愛憐憫,可以早日找到一份有前景或有意義的工作。

人生大概已走了三分一,我還是一無所有地在原地踏步,可悲。
對不起爸爸媽媽,他倆以無私的愛供養了我快 30 年,然而,我卻從未讓他倆嘗試無憂無慮的享受生活 3 天,羞愧。

只想有一份收入較好的工作,工作量﹑人際關係﹑壓力多大我都可以扛得起!希望TA老爸可以完全退下來享福,TA媽子可以出入坐的士。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There were lots of ups n downs, fun n sadness, laughs n tears........... in Sep, my birthday month.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much better, for me.

I experienced a lot, then, now i had already revised the order of family, friendship, relatinoship, career,money n health.
Knowing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me, I will treasure n cherish like there is no NEXT TIME.
Considering/wondering if I should /could value them, it is because, they are all important to me.
Maybe, what i had been through is not that serious / hard to you, however, it is to me.
I thought I am strong enough to handle/ get over it, yet it 's difficult.

I was going to write back everything one by one, day by day. Yet I am afraid of recapping.
Well, maybe i will, later,maybe.

I feel like crying tonite.
I am home alone, lonley, hungry n sleepy.
Living with tears n fears makes me reli exhausted.
I promise to myself I will wake up with smiles tomorrow. I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