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醒過來

個多月前,朋友 EM 找到男朋友,是不同部門的同事,一次機緣巧合碰面,約 2星期後就開始了。
我們身為EM的姊妹,都替她高興,但,也替她擔心。
男的條件好,(OK小康,不務正業,隨時可以周遊列國,好吧..!?)
EM則是一個平民百姓,住公屋,朝9晚5的小文員。
我們擔心的是什麼,相信EM都已經很明白。

近來的一次聚會,得悉他倆自一個月前結伴旅遊後,男的辭職不幹,少了電話聯絡,之後失蹤,偶爾來個SMS報告自己生活繁忙,又曾不適入院動手術,不便約會云云。
天網恢恢,被姊妹 J 識破他謊話連篇,大家都異口同聲勸告 EM: 這個男人要不得。

事實很明顯,男的人品極差,家底略厚一點就來個玩弄感情!
可惜,永遠當局者迷,EM 依然痴痴地每小時查看手機,希望接到那個男的來電。
與此同時,有另一男人想當護花使者,不停向 EM 獻殷勤討 EM 的歡心,更揚言會一直守候,不介意等了又等。

直至今天,已整整8天沒有聯絡,連SMS都沒有!
我認為,男的已很清楚說明了分手。但 EM 卻說不是,他可能不是這個意思........... EM 想要一個見面,想要一個正面的對話,好把所有交代清楚。我想,EM 想要的一定不會出現。
不是嗎? 現代的愛情,不會以語言/書面的邀請或交付,根本已不存在任何步驟﹑儀式。

有沒有『和我在一起吧』? 如:
一起去看鬼片,女的很害怕,男的想攬緊她,而把手又伸又縮的在女的椅上來來回回?
一起過馬路,紅燈轉綠燈就猛地把女的手拖起來過斑馬線,又女的含羞答答的不敢抬頭?

有沒有『我們分手吧』?如:
書信:你對我很好,不過這令我沒有私人空間,我很辛苦,分手吧。
說:配不起你。
電話:我事業無成,你跟我一起會沒有幸福的,分手吧。

現代的應該是:
一個SMS:妳受唔受呀? .............OR 上床
一個SMS:對你冇哂FEEL呀! ..........OR 人間蒸發

EM 呀,要醒呀,還等什麼? 一張明確的分手通告嗎? 女人的時間很寶貴,要愛自己呀!

正在看的你,可以給EM一個意見嗎? 那個男的是想分手嗎?

16 則留言:

浪子m: 提到...

分左手喇喎!!

匿名 提到...

唔洗等啦,賤男唔會再出現架喇!!

naruto 提到...

8天沒有聯絡,連SMS都沒有!.
.
.
.
答哂啦

阿ta 提到...

RE 浪子M :
以你男人角度都咁講,即係我都冇咩點錯喇... 男人真的是.... 唉!

P.S.你真係夜鬼一隻喎!

阿ta 提到...

RE NARUTO:
呀... 你的答覆好到肉!!
以男人的角度,真係咩都唔講就可以係咁走左去...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希望朋友EM快D醒啦......

浪子m: 提到...

琴日萬聖節丫嘛, 扮下鬼

姬絲汀 提到...

擺明情場騙子一名,唉!EM, 醒喇!!
更好的愛前面等啊!

阿ta 提到...

RE CHRISTY:
YES! EXACTLY! 希望多D人留言,集眾人念力令 EM 可以早日覺悟!

EM, 我知你有睇架!

Kathy Yuen 提到...

原來中間發生咗咁多0野~
叫佢醒呀,唔好再浪費時間啦~
擺到明條仔就玩0野啦~

cyn 提到...

EM, give urself a chance to let someone love u!

阿ta 提到...

RE KATHY:
EM 成日幫男人呀!!

阿ta 提到...

RE CYN:
多謝你的意見! 我會叫EM 再睇下大家都叫佢醒!!!

港男大力 提到...

打佢,踢佢都冇用啦
你講一句,佢答十句..
明白你好想幫你朋友,你估em自己心入面唔知咩....
呃緊自己姐

To EM:
你自己都知道事實,唔好逃避
怕講多錯多,傷到你
總之,面對現況,始終有人會愛惜你

大力之廢UP..

匿名 提到...

EMEM:

好多謝大家既關心~~我已經醒過來了~~YEAH~~

Ada 提到...

努力挣钱,,开心过活,,每天扮得靓靓的,,个男人走宝,,

Unknown 提到...

成人視頻
色情視頻
裸聊美女視頻
視頻播放器
視頻軟件
視頻聊天網
真人裸聊
情色視頻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易同城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網站
qq的同城聊天室
情色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訊
裸體視頻
日本視訊女
日本視訊合集
日本視訊聊天室
日本視訊DXLIVE
日本視訊網站
日本視訊美女
日本視訊種子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種子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
173vpn免費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熱舞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live173
live173破解
live173破解版
live173下載
live173點數
live173應用程序
9158虛擬視頻
live173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生活影音